《台北早午餐》天母 -。向Hsiang The Brunch(已停業)

第二次造訪這家餐廳了,不過這次是週六假日的下午,店裡面幾乎是客滿的狀態,我們一開始被安排在長沙發的中間,兩邊都坐了人,被包夾,耳裡還不斷聽到隔壁客人的談話內容,三個高談闊論的大男人,應該是媒體工作者,一下批評王力宏,一下噓周杰倫,一下又說他的人生哲學就是巴拉巴拉巴拉~~~ 然後又說他就是因為怎樣才決定甩了女朋友,最後我們兩人實在受不了,聽不下去,看到有客人離席後,火速換位子。

個人還滿喜歡這家餐廳的,上次的用餐經驗很美好,餐很好吃,餐廳的浪漫裝潢讓我每次一走進這家店就覺得自己變成公主~
因為上次來是晚上,本來想利用白天拍拍餐廳內的照片,不過客人太多了,實在不太好拍,只好作罷。 餐廳有供應豪華的西餐主食以及異國的早午餐,上次吃了美味的主餐,這次就想來嚐嚐餐廳主打的早午餐。


 
這應該是美式早餐吧~每次都忘了記下來,慘~ 蛋蛋用的是營養有機蛋喔~蛋黃顏色很深,德國香腸就是好吃,那堆草沒有醬料,只能沾蕃茄醬吃,真的是羊吃草的感覺。

 
另外附一籃全麥麵包 

 
大獅子點的蛋卷,弄得跟蛋包飯一樣,蛋卷裡面有包料的喔~ 

 
多功能的蕃茄醬,沾沙拉、蛋、薯塊、香腸、還有麵包@@

 
我的茶~熱紅茶~就是茶包 

 
雖然是室外的座位,不過還好剛下過雨,天氣還算涼爽,後方就是天母新光三越。 

 
悠哉得打起電動。 

吃完了早午餐的感覺是~好像主餐比較精緻好吃喔~不過也比較貴啦~
但這家餐廳真的很漂亮,希望它能一直維持這麼漂亮的風貎經營下去,必竟白色的東西很難照顧呀~

向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電話:2872585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奇怪!我住在那附近,
    為何我從來不知道那邊有家餐廳主打早餐
    下次記得~要吃這種的,來我家,一樣的東西,我收你半價就好了
    太奢侈了…

  2. 我只能說…那家店 還是一個虧損
    服務生無時無刻都要蹲在地上擦樓梯扶手以及清理白色的裝潢
    一店聽說要收了
    因為老闆娘想要保住2店
    但~他的菜可能會回收喔….(一店是醬….僅供參考…)

  3. To Vicky,
    就在天母新光三越的正後方,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以我們的交情,吃一頓早餐你還要跟我收半價哦,
    有沒有良心啊妳?

  4. To catfishloveu,
    聽妳說是花了那麼多錢開的店,要打平我想很難吧^^
    那我要趁它還沒倒前多去幾次留念囉~~~
    改天一起去吃飯啊? 老闆會不會算妳便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