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觀餐廳》陽明山。洞天法國農莊

這陣子有好幾個朋友反應,整個版上被電動佔據,本來想看看我像往常般的生活分享,結果完全看不懂我在幹嘛?
不懂是當然的啦,看懂的應該只有在玩這個遊戲的人囉~

今天要來寫寫我在五一勞動節去的地方,不過分享之前,忍不住要來抱怨一下,假日外出真的很痛苦,到處都是人啊!!!原先的計劃又被”人為破壞”,本來想輕輕鬆鬆看個早場電影的,看來我們兩人真的太天真,商業大片第一天早場上映,怎麼可能讓我們順利看到?光買票就讓大獅子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更別說是看早場的了,於是我們改變行程,先上山吃飯再下山看電影。

車子開上陽明山,越接近我們原先要去的目的地,車子就越來越多,好不容易把車駛進狹窄的入口處後,只看到更多的人和車塞在你的眼前,此刻根本已經不用考慮有沒有位子停車的問題了,就連想回頭都很困難,看著處處是人影,興致也早沒了,兩個人很有默契的決定退出這個戰場。繞了山路一大圈,我們回頭走,把車開進了今天的最終目的地-法國農莊

 
其實這不是我們第一次造訪了,上次來的時候是晚上,天黑黑的,除了室內的燈光以外,建築外的世界是一片漆黑,今天總算可以看個仔細。

 
可能這家餐廳的入口處沒有明顯的招牌,開車經過也不一定會發現,我們第一次來就是這樣開過頭才又轉回來找,所以人潮跟原先要去的那個地方比起來顯少了許多。 

 
究竟是要製造出農莊古樸的風格,還是真的舊了?

 
坐在這裡可以看到絕佳的景色,白天的景與夜景都有不同的美。


 
大自然有治療心靈的療效,大大吸一口氣,心情很愉快,平常在大樓叢林中可是享受不到的。 

 
佔地廣閣的餐廳,聽說之前為電玩弊案被補入獄的周人蔘所有,這裡曾也是黑白兩道與周人蔘交誼的地點,後來由雙魚咖啡的老闆轉手經營。

 
餐廳設計的很特別,沒有擁擠的座位區,感覺是有那麼一點空,是要給人在農莊裡的悠閒氣氛嗎? 

 
餐廳挑高的關係,裡面還可以加蓋一個獨立的算是包廂區吧! 

 
上面說,這裡也曾經是偶像劇愛情魔法師的場景喔~(不過我沒看過,所以對這裡沒什麼特別感覺) 

 
很大的入口處放了一座大搖椅,躺著搖都沒問題。 

 
紫色的布簾,總想用浪漫來形容~
對了,這裡還有養羊喔,不過只有固定下午四點才會放出來讓遊客接觸餵食,所以我來了兩次,還是沒看到羊。

 
午餐時刻,點了兩套餐,湯是一樣的”濃湯”。 

 
麵包也是一樣的”香蒜麵包” 

 
千島醬沙拉 

 
比較起來,我還是愛凱薩沙拉。 

 
前菜,香草雞柳條,上次就點過的,不錯吃。 

 
硬是要點不一樣的,就來份煙燻鮭魚卷,很香,但兩個不敢吃生魚片的遜腳,吃起來還是有點怕。 

 
培根彩椒辣味墨魚麵,那個花枝真的是切得很海派,厚切花枝有沒有看過? 像在嚼一捆橡皮筋的口感,嚼得嘴很酸。 

 
南瓜海鮮焗飯,依然真材實料,海鮮給得很慷慨,就跟厚切花枝一樣。

雖然因為假日的人潮擔誤掉不少時間,但幸好仍享受到短暫的清靜,以及美好的午餐,傍晚,就在坐無虛席的戲院中度過了兩個半小時~

洞天 法國農莊
電話:2862-3831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42號
營業時間: 12:00~24:00(週一店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對啊,你之前的板都是在寫電動,我都看不懂‥‥哈哈
    不過我發覺你和你男友常常都會跑一些郊外、跑一些農場、美食的‥‥(真好呢)
    而且你都很認真一一PO上來,還放照片講解!!
    覺得真的很多地方可以去呢!!
    以後找不到地方去,可以上來參考你去過的地方~~呵呵

  2. ㄜ…呵…不好意思啊~
    寫了一堆大家看不懂的東西~下次會注意^^
    因為我腦子不好咩,很多事會記不住,
    所以寫下來是最好的方法囉~~~~~
    不過很累,blog也寫,記事本也要寫,很忙!!

  3. To 米亞,
    喔…..去過了喔,
    不錯啊,長年都在國外的人,一回台北也到處跑~
    下次回台北不要再晃點我了好不好啊米亞小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