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誠品信義旗艦。Eslite Tea Room


位於信義誠品旗鑑店的三樓,藏身於書香中的一塊優雅基地,明明去了好幾次的誠品,卻從來沒有發現過它,若不是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美食分享,還真不知道書店中藏了這麼一間餐廳呢!

原本是想要嚐嚐那兒的下午茶,但可惜的是他們不是全天候供應下午茶點,也是嘛~下午茶不是下午提供幹嘛要叫下午茶呢?服務員也挺幽默,問她是否可先點下午茶,反正離下午茶的時間也不遠了,她給的回答竟是:噢~可以先點啊~那2點半才能上餐!!那是要我們坐這發呆2小 時的意思嗎? 那我不就不用回公司上班啦??


中午時刻,看來就只能點午餐囉~ menu中每道餐點都取了漂亮的名字,不過我貴人多忘事,只顧著吃又忘了記下這些美味的名字了,還好還有留下了美味的照片。
這看似普通的香蒜麵包,烤得香香脆脆,好吃呢~

因為我愛吃香菇,所以毫不考慮的點了這道野菇很多的白醬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很好吃,菇菇給得一點也不吝嗇喔,所以整盤麵都充滿了野菇的香氣!

這是怡靜點的鮭魚義大利麵,也是因為她愛吃鮭魚的關係,從頭到尾至少說了3次以上的”好吃”

飽餐一頓後來杯香濃的咖啡~ 點我一貫愛點的卡布奇諾,綿密的奶泡,香濃的咖啡,杯子旁還放了塊巧克力。

窗外是信義區街景,還有高聳的101~~ 飽餐一頓,來杯咖啡,優靜的空間,真想在這裡不想回去上班啊~

Eslite Tea Room
台北市松高路11號3F
02-8789-3388#332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好~請問這家的價位大概是? 謝謝哦~妳的部落格超棒的~讓我每個都好想吃!
    版主回覆:(01/26/2010 00:40:00)
    你好~ 這家我上回去吃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呢!年代有點久遠,記得當時是中午去用餐的,所以有商業午餐比較便宜,大概2~300左右,晚餐的話好像就貴一點,義大利麵套餐要5~6百多塊,排餐的單價要再高一些,大概7~8百多塊,希望我提供的資訊沒錯,供你參考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