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某天偶然和大獅子開車經過這家店,看見店門口站滿了人,我看了看招牌,覺得這名字有點熟悉,似乎曾經收過轉寄的推薦mail,再看看這些聚集的人群,想必一定又是什麼媒體推薦的好吃店,有機會當然要去試試囉。

隔了幾天,兩人專程就挑了時間造訪,那天抵達的時間大概是晚間7點半左右,用餐的人還是頗多,服務人員告知必須再等候約30分鐘,於是我們就先在門外做登記和等候,也因為用餐時間總是要排隊,所以店家就在門外放了幾張椅子提供給候位的顧客,餐廳的服務生也算親切,不時的會端茶水出來給等候的人。

 
門口擺放了一隻大狸貓,經典的日本味。

  
卡滋的menu。
我們乖乖地等待了約莫半小時終於進入餐廳,餐廳其實不大,座位不多,所以我想這也是這麼容易客滿的因素之一吧!?

 
餐前沙拉,簡簡單單的幾樣蔬菜,搭配一小片火腿肉片,淋上清爽的和風醬,就是一道美味的餐前沙拉。 

 
「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小份NT$250,一整套的有,主菜、白飯、味噌湯、牛膀絲小菜和咖哩沾醬 。

 
豬排不錯吃,皮脆肉嫰,套餐附的高麗菜絲和白飯也是可以無限享用的,不過若要認真的用"比較級"來做評論的話,它還是沒有動搖勝博殿目前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且它高麗菜絲的細密度,也似乎不太夠,但是以這樣的價格能吃到這樣等級的炸豬排套餐,倒是可以接受囉~ 

 
海鮮咖哩飯NT$260。
既然人家都說它是"咖哩"豬排專賣店了,不點份咖哩吃吃好像過意不去。咖哩醬的部份是另外用這樣盛碗盛裝的,也不錯吃,重點是用料很實在,海鮮真的很多。
 

 
餐後的甜點,茶凍一枚,中規中矩的甜點,而且讓我覺得開心的是,甜點終於可以不用是奶酪了~

 
餐後的飲料選擇也比一般餐廳多喔,我點的是熱桔茶,以附餐飲料的等級來說,算不錯,茶味夠,還熱騰騰喔~ 

 
大獅子點的是冰芒果汁~小女子最近很安份,不敢喝冰的,只淺嚐了一口,也不錯。

卡滋這家餐廳,沒有安靜的氣氛、也沒有美麗的裝潢,但從用餐時間的等位人潮,以及牆上掛滿了大小名星的簽名就可知道,這裡有的,就是一種平價的美味^^

卡滋 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77號之1 
電話:2748-776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