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飯店》台中亞緻。異料理 自助式早餐

旅遊:台中二日遊
住宿:台中亞緻大飯店
行程:【Day2】異料理(早餐)

跨年夜high到凌晨,加上白天一整天的行程,兩個人累得回到房間梳洗完畢以後倒頭就睡,一覺到天明。2010年的第一天早上,雖然仍帶著濃濃的睡意,但秉持著我們絕對不能錯過早餐的原則,又剛好是新年的第一天,一定要有好的開始,早早起床吃頓豐盛早餐是必做的一件事。


住宿亞緻飯店免費享用早餐的地點是28樓的異料理餐廳,在這裡用餐也有高樓的市景可以觀賞。


當然能夠坐在窗邊的視野是最讚的了。


這裡提供的是自助式早餐,種類品項看起來還滿多樣化的。


不過奇怪的是我端了盤子來回走了兩趟卻不知該夾什麼才好….


中式的鹹食、稀飯也有,印象中是我第一個動手拿餐的區域。


工作人員也會不時來回的巡視是否有需補充餐點的餐區。


半開放式的廚房,廚師們正在忙在料理。


也有簡單的日式料理。


好像一家麵包店似的麵包櫥窗才好不容易讓愛吃麵包的我們硬是選走了兩塊麵包。


最後連準備要吃下肚的早餐也拍得也很草率….只拍了這一盤,看起來就不怎麼美味。
我正在心裡納悶著怎麼明明看起來好像很豐富的自助早餐,走來走去卻拿不到幾樣想吃的,到底是因為種類太多反而令人無所適從,還是問題出在餐點美味度看起來不高所以提不起興趣? 開始用餐時也才發現大獅子跟我有相同的想法,吃完了這一頓兩人更是有同感的覺得餐點的確是很普通。


熱咖啡。

認真說起來,若要以五星級飯店的早餐來評論的話,這裡早餐的選擇種類算是夠多,但以餐點的精緻度來看是令人不甚滿意的,若要我自行花費NT$500來這裡吃早餐,我大概會嘔死,只能說還好這餐是免費的,我們就以填飽肚子的心態來看待吧!若下次還有機會住台中亞緻,就不會考慮在這裡解決早餐了。

Hotel One台中亞緻大飯店-28樓 異料理

地址: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28樓
電話:(04)2303-1234
官網:http://www.hotelone.com.tw/chinese-trad/#/gourment?id=3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