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Crepes & Co. 法式可麗餅

旅遊:曼谷 6天5夜
住宿:Furama Xclusive Asoke Sukhumvit Hotel
行程:【Day2】
Furama Xclusive Hotel(早餐)札都甲假日市集CORAN SPAEmporium
Crepes & Co. 法式可麗餅

這家法式可麗餅就位在跟我們飯店同一個空鐵站的阿索克站(Asoke) ,到站後往二號出口出站,再往喜來登飯店的方向走,走到Soi12後左轉進入巷內,只要沿著巷子往裡走,不久後就會在右手邊看見這個白底橢圓黃色的招牌。

這是一家法式可麗餅的專賣店,也剛好我們倆肚子都沒有很餓,所以吃份甜點應該不至於會佔掉太多肚子的空間。



我們到的時間是傍晚,其實我覺得這家餐廳應該白天來會比較適合,因為打從進入大門後,迎面而來的就是像叢林般的綠色庭院,Crepes & Co. 就彷彿是城市中的一座小森林般,而在這充滿的綠意的庭院裡也設了幾處戶外的雅座,只可惜傍晚到這裡,庭院的部份就變得只有漆黑一片,僅剩幾處微弱的造景燈光,無法感受被綠色植物包圍的清新感受。


這一處是靠著建築物而設在戶外的半坐躺的位子,一度很掙扎想要坐在這個特別的座位,不過後來考量到晚上即使是坐在這這裡,面對的也只不過是一片烏黑的庭院,再加上屋外植物多,擔心蚊子也多,而且這裡的燈光也過於昏暗不利於拍照,最後我們還是捨棄了,而選擇室內座位,不過我真的很建議有機會到這裡用餐的朋友,找個白天的時間來,絕對可以體驗到戶外不同的優雅風情。


室內的櫃檯和接待區的座位。


餐廳內用餐的客人不算多,大部份的客人都被帶位到靠窗的座位。


備好的餐具餐盤。


TIN TIN 230baht。
鹹口味的和甜口味的薄餅都各選擇一種來品嚐。


這份鹹口味的薄餅裡,滿滿的新鮮蕃茄、乳酪、磨菇和煙燻豬肉包裏在裡頭,乳酪本身鹹了點,不過因為其他的配料和餅皮口味都算淡,所以綜合起來一起吃倒是還滿順口、滿好吃的。


Chocolat-Orange 255baht。
甜口味的薄餅我們選的是香橙巧克力,看起來就是一份甜死人不償命的甜薄餅,除了淋巧克力醬,還撒滿了白色的糖霜,而餅皮內一樣是充滿了巧克力醬,嗜甜食者絕對會為之瘋狂,我們則是慶幸我們做了對的決定,有點一個鹹薄餅來平衡一下味口。不過要認真說起這薄餅裡外的巧克力醬,它是帶苦甜的口感,再加上我們點的是香橙口味的關係,巧克力醬裡還有柑橘酒,所以還帶有橘子甘甜的香氣,很不錯。


Fruit Juice – Mix Fruit  80 baht
炎熱的天氣最適合喝的飲料非新鮮果汁莫屬了。


Fruit Juice – Pineapple  80 baht
大獅子點的是鳯梨口味的,我記得喝起來的感覺很像台灣罐頭鳳梨裡的糖漿味道,最好喝的鳳梨汁,還是在巴里島啦~不過大獅子還是百試不厭。

Crepes & Co.

地址:18/1,Sukhumvit Soi12,Klongtoey 10110,Bangkok,Thailand
電話:66(0)2653-3990
官網:
http://www.crepes.co.th/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可麗餅是甜不用錢的~哈
    看到鹹的不太習慣阿
    版主回覆:(02/15/2010 22:02:00)
    不會拉~鹹的也不錯吃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