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公館。Café Bastille -台大店


臨時約了碰面吃飯,所以沒有帶阿單在身上,這天晚上就由我那隻現在已功成身退的Sharp T91來表現(是有沒有那麼愛拍??)

位在台大誠品後方巷弄裡的Café Bastille,是一家小酒館,也是一家咖啡館,這是我們第三次來到這家店了,每次都是臨時性的造訪,所以從沒留下任何一張照片紀錄,這次乾脆先用手機拍,不過效果果然不是很好…..


位在三角窗的絕佳地理環境,兩條巷子都能看到Café Bastille就座落於此。
而這裡也稱作小酒館的原因應該不難發現,看著牆上滿滿的啤酒瓶就知道。



室內的燈光有些昏黃,有些微暗,帶點小酒館的傭懶氣氛。
挑張舒適的沙發坐著,是來到Café Bastille一定要做的事,因為Café Bastille大部份是這樣子的矮沙發,
讓人窩在沙發上喝點小酒或是來杯咖啡,和友人話家常。



我們最喜歡這個角落靠窗邊的坐位,不過可不是那麼幸運每次來都坐得到喔~要碰點運氣。
沙發上方陳列的,一樣是比利時的各式啤酒,喜歡喝啤酒的人可以來這暢飲來自於比利時的專屬啤酒。



不過我們兩個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沒點過比利時啤酒,大多來這裡,都和平常一樣吃飯喝咖啡。
上圖是套餐的濃湯。


前菜的沙拉,一旁還有小麵包和奶油醬。


椰汁咖哩雞飯NT$170

這裡的餐點種類其實不多,之前我們吃的三明治類輕食餐點都還不錯,所以這次改點飯麵類來嚐嚐。這道咖哩飯看起來不算是很精緻可口,不過嚐起來的口味倒還OK,以一百多塊錢的餐點品質,它算及格了。


焗麵
說真的,我連餐點名字是啥都忘了,更別提是什麼味道了,我想,大概就很普通吧! 印象中,輕食的餐比這焗麵好吃很多。


這可不是套餐的甜點喔,這是泰咪另外單點的焦糖烤布丁,因為泰咪很喜歡吃焦糖布丁,最上面那層脆脆薄薄的焦糖糖衣,搭上香嫩的布丁,真的好美味。

雖然Café Bastille 沒有非常道地又精緻的餐點,不過餐廳裡的小沙發以及所呈現的輕鬆氣氛還是讓人願意再次造訪的,下次考慮…來杯比利時啤酒吧!

Café Bastille -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91號
電話:(02)3365-2775
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