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燒肉》東區。樂也燒肉


又是和人妻楊阿雯的美食之約,這次進攻的目標從麻辣鍋轉戰燒肉,這位人妻真的是閒不住的行動派,說實在的,我也覺得我很需要這樣的朋友,常常心裡惦記著每個時期交到的好朋友,有時在線上遇見了,會閒話家常兩句,互相總會說,哪天有空啊? 再約出來吃飯啊~ 彼此的回答當然也會是:OK啊,看約什麼時候囉~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飯局通常就會這樣不了了之,總歸一句話,就是懶吧,懶著懶著朋友也就這樣越來越疏於聯絡。但每次和楊阿雯說到約吃飯這件事,就一定會很明確的僑出時間,如果約的時間點剛好強碰到彼此有事時,也一定要延到兩人都確定有空的那天,完全就是很有計劃的行動派,我也喜歡這樣,因為這樣的飯局通常就不會流局

今天的地點一樣是楊阿雯挑的,我只要輕鬆帶著我的阿單赴約就行了,目的地是東區的樂也燒肉,就位在加州健身房後面的巷子。


色澤鮮美的牛肉。

樂也燒肉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我們當天的位子被安排在一樓的最裡面,用餐時間幾近滿座,狹小的走道空間不太方便拍照,所以就不對樂也的環境多加琢磨。

這裡是採吃到飽的方式,晚餐一人NT$439+10%服務費,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牛肉豬肉混一片,其實我根本分不出來來什麼肉是什麼肉

桌面上除了烤肉爐,另外還有一鍋火鍋(忘了入鏡)其實這火鍋根本徹底的被我們冷落在一旁,光吃燒肉都來不及了,哪還有閒暇功夫煮火鍋? 兩個人都無法一心二用,從頭到尾都忙著烤肉。


大腸和雞翅。
大腸太大塊也太韌了,咀嚼了半天也很難吞嚥,偏偏楊阿雯她不吃大腸,結果害我吃大腸吃得很想吐。


火鍋餃類和青椒。
原本是打算煮火鍋用的,最後火鍋幾乎是沒什麼動到,很後悔點了這些餃,餃子~我對不起你們,把你們浪費掉了….


豐富的海鮮食材。
食材也都相當新鮮。



蛤蜊絲瓜,煮後味道清甜的蛤蜊和軟嫰的絲瓜,也是我的愛菜之一。


烤綿花糖。
楊阿雯說點一份來試試,她率先烤來吃,用很誇張的表情對我說,烤過的綿花糖好好吃喔~口感更Q了!
我當然也烤了一根來試吃,不過果然不合我的口味,對我來說,綿花糖是零食,烤熱熱吃好奇怪喔~~
咬了一口我就丟給她幫我解決了(很愛把不吃的食物丟給別人


烤蕃薯。

烤得酥脆的年糕真的很好吃,應該是說年糕什麼狀況下對我來說都很好吃耶~不論是炒的、炸的還是烤的,都好美味!

樂也燒肉的點菜單可以讓妳點四五回,不過我們點了兩輪就差不多要陣亡了,在不浪費食物的原則下,我們解決完點了兩輪的燒烤食物,留了最後一點空間給店裡的甜點冰淇淋Haggen Dazs & 明治,現在知名冰淇淋吃到飽也早已不稀奇,所以我也安分的只吃了一球Haggen Dazs 草莓口味來做為ending。

泰咪嘴巴常說不喜歡吃吃到飽的美食,但最近卻老往吃到飽的地方走,和一般人一樣,抱著既然去吃了當然要多吃一點的心態,就拼了命的吃吃吃,直到最近發覺牛仔褲一條比一條難穿上身,越來越緊…..

天氣漸漸轉涼,身體可能是本能的開始快速囤積脂肪準備過冬,我覺得我要開始跟吃到飽的店保持距離,不然再這樣下去,我要沒褲子穿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1號1樓
電話:(02)2771-8290
官網:http://www.tanoshiya.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哇!那一代好多燒烤店喔~
    我喜歡烤年糕~那真的好好吃喔!
    版主回覆:(10/13/2008 10:53:00)
    嗯~東區是麻辣鍋&燒烤店的一級戰區呀!!
    巷弄裡大大小小的類似店真的很多。
    年糕真的很好吃對不對? 我也超愛的啦~~~

  2. 前鎮子我就是因為推薦這家店
    …….
    結果和我大學同學失和的!!
    版主回覆:(10/13/2008 15:50:00)
    啊?? Why??

  3. 吃飯怎能隨便說說咧!當然就是要說走就走…
    雖然我很愛來“擇日不如撞日”…
    但也沒找到人可以配合“即時”,你這樣我已經很高興了
    不過你也知道我已經是“人妻”,吃東西就是要呷粗飽的…
    so~跟我吃飯得忍著點…應該很難逃離吃到飽吧!~~呵呵呵呵
    版主回覆:(10/14/2008 10:10:00)
    呵…我懂拉…妳已經嫁作人婦了,
    凡事以”省”到最高點為原則,是吧!!
    沒關係,下次我會儘量找俗又大碗的好料,但非吃到飽的,還是讓妳吃飽飽,
    我又可以不用為了吃到飽硬要吃很多的店,
    兩全其美~

  4. 對啊對啊!說要吃咖哩不知道說了幾遍了,結果呢....
    連老媽親手做的咖哩也不見蛋 >”< 版主回覆:(10/14/2008 17:01:00) 嗯...跟你說你一定會很想扁我~ 其實...我前天和昨天才剛吃完老媽煮的咖哩而已.... 沒辦法,我星期一還幫同事帶便當,所以家裡也沒多的保鮮盒or便當盒可以寄給你了, 你應該放幾個保鮮盒在我這才對,我媽有煮就可以隨時寄給你啦~哈哈 不然~ 約11月,找櫻她們一起,順便幫我慶生~(有人會想來嗎? 哈哈)

  5. 你的blog寫得很美味,
    看了都快留口水了,
    看起來好好吃哦,
    今天我跟姊妹們也要去樂也大吃一頓…呵^^
    版主回覆:(09/07/2009 23:29:00)
    謝謝妳的誇獎~~
    希望你也在樂也享用到美味的燒烤晚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