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Opening。抓住夏天的尾巴-澎湖我們來囉~


九月初,背起行囊,我們去澎湖玩了!

不過我說的「我們」可不只有兩個人,其實這又是大獅子的員工旅遊,一行有三十多個人浩浩蕩蕩的一起出遊,我是以眷屬的角色,得到了這趟免費遊澎湖的機會啦!

這次的行程當然是全權由公司的老闆娘處理,跟著大夥去玩,參加團體旅遊最大的好處就是行前不用花時間做功課,反正就是整理好行李把自己人帶去集合就好了,不過雖然是樂得輕鬆,我還是要說,我很不喜歡團體旅遊,有可能是生性孤僻帶點自閉基因的關係吧,總覺得團體旅遊對我來說還是弊大於利。




早上10:50不算早的飛機,大夥悠哉悠哉的陸續到台北松山機場集合,領隊集合好大家,發了機票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以及未來三天的大概行程後,大家就鳥獸散的等候登機。


因為每次出遊前,大獅子總得在電話裡耳提面命的說:不要把行李搞太重~拜託你不要老是帶一堆有的沒的沒用的東西,出去玩就是要輕鬆,不要弄個行李那麼重,把自己搞得很累…等等的碎碎唸,於是這一次的澎湖行,我有很努力在精簡我的行李。考量到我相機的記憶卡不大,照的照片又是RAW檔,想想一張卡三天一定不夠裝,所以我還是決定帶著我的NB去,想說晚上回飯店時至少可以先把當天的照片丟進NB裡,一邊還可以稍作整理,省得回來要一次整理三天份也很累,這樣隔天也就可以有足夠的記憶卡空間狂拍照片了。為了又想帶NB又要帶相機,我只好努力精簡行李的其他部份,擠啊壓啊硬把行李濃縮成單肩即可背起的一包,頓時實在很配服自己

不過人一到澎湖後,才漸漸發現少這個又少那個,竟然連泳裝都沒帶(澎湖幾乎都是水上活動),而且連大獅子自己也是一樣的狀況,到最後還不是得花錢在澎湖買。更慘的是,當初為了要存照片而帶去的NB,第一天晚上要用時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帶讀取記憶卡照片的讀卡機,氣得我一直在房裡鬼叫

到底為啥這種事老發生在我身上啊?  當下的我心裡暗自決定,再也不要精簡什麼行李了啦~ 奇怪,我就是需要帶這麼多東西啊,省來省去到最後還不是等於漏東漏西!


三天的乘風破浪。
感覺這三天一直在坐船,因為澎湖的離島實在太多了,所以船也算是澎湖很重要的交通工具。
領隊說我們很幸運,這三天的海面幾乎可以說是風平浪靜,雖然說一直在搭船,但同行的倒沒有人有暈船的現象,船長甚至都開放讓我們坐在快艇的船頭,體驗乘風破浪的快感。

因為三天的照片最後根本沒法在澎湖順利儲存進NB,到最後只能說是很掃興的邊刪邊拍,滿滿一張記憶卡的照片也只能回台北再慢慢處理,所以目前仍龜速的整理當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