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Neo19。居食屋和民

晚餐時間的NEO19真的人滿為患啊,每間餐廳門口都排滿等位的人,不過與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的擁擠與悶熱比起來,這裡是有秩序多了,於是我們挑選了在日本就發現到的居酒屋-和民。

整家店裡裡外外都是紅色的裝璜很顯眼。  

樑柱上還放了和民的酒當裝飾。  


桌上安裝了一個特別的服務鈴按扭,按一下,服務生5秒內就站在面前問你需要什麼了,這個設計很貼心,不錯!  

豚骨叉燒拉麵NT$160  

不曉得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日本當地的拉麵比較好吃說,是不是國外月亮都比較圓的心態啊? 雖然這已經是日本的居酒屋,但總覺得拉麵湯頭不是很道地。  

不吃蔥的人真的很辛苦,有圖為證。  

又來了蛋包飯~和民風蛋包飯NT$160,很小一盤,很像兒童餐  

豚平燒NT$160。就什錦燒唄,還滿好吃的,是我們公認今天最滿意的一道菜。  

香焗年糕NT100,我愛的年糕可絕對少不了,好Q喔~我對年糕的要求不高啦,也覺得不錯!  

可爾必思沙瓦NT$100。是我去吃燒肉也常會點的飲料之一,甜甜的乳酸菌飲品。  

居食屋和民(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22號(NEO19 2F)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吼…很浪費耶…
    拉面要放很多很多蔥才好吃啦!!!!!!!!!!!!!!
    獅子頭實在很浪費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