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台北101。Kaffee Amadeus(已停業)


原本是要跟大獅子上101的35樓喝illy咖啡看夜景的,這行程也是來得很突然,只是因為泰咪白天看台北的天氣難得晴空萬里,一直到晚上天空也都沒什麼雲霧,從遠處看101頂端的視野很清晰,應該要趁這種好天氣上樓去看看風景。

而太過大意的泰咪又忘了有提前訂位這回事,下班來到信義區,被大獅子問有沒有訂位,才心一驚心虛的回答:A……沒有耶~不過又不是假日應該不至於客滿吧?大獅子又開始巴拉巴拉的唸:很奇怪,打一通訂位電話又不會花你多少時間幹嘛不先訂位咧?為什麼老是要這樣睹一把咧?萬一沒位子不是又白跑一趟??為了塞住那張愛碎唸的嘴,泰咪又立刻拿起電話補打這通及時的訂位電話,沒想到…..illy咖啡它還真的客滿了……….

這下好啦~還真的被這頭獅子的烏鴉嘴給說中(明明自己不訂位還要怪別人)服務人員先跟我們留了聯絡電話,她說有空位會立刻撥打電話通知我們,我問問對方大概要等候多久?她說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於是我們先在101百貨逛街等候。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卻仍不見電話響,我們乾脆放棄illy咖啡(反正有的是機會),而來到101 4樓的Amadeus Kaffee。


一樣是喝咖啡,有沒有View可賞的差別還真大,這裡的人氣明顯冷清許多,但因為是個人沒有嚐試過的餐廳,所以抱著開發新餐廳的心情走進這裡,仍是充滿新鮮感。


位在101 4樓這個挑高的大廣場,圍繞著廣場周邊都是一些知名的高級餐廳,而在挑高的這塊空地上則有茶館和咖啡館。


特殊的挑高設計,咖啡廳本身因為沒有特別的隔局而顯得更加寬闊,坐哪個位子都不覺得擁擠。


點一份義大利麵加套餐,這杯是套餐附的南瓜濃湯,還不錯喝,很香濃~


大蒜麵包兩小塊,看起來好像有點烤過頭很硬的感覺,不過嚐起來倒還好,還算酥脆。


青醬鮮蠔寬扁麵套餐NT$495
看看這盤麵的賣相就不太好,雖然有大顆的生蠔在上面,但義大利麵最重要的Sauce卻出了問題,寬扁麵的麵條有咬勁,但醬汁在這裡完全沒有幫助提升美味的效果,總之….很普通,很久沒吃到這麼普通的義大利麵了。


綜合堅果薄餅NT$240
很特別的還將薄餅捲得像蛋捲一樣,是因為薄餅裡包覆著餡料,有泰咪喜歡的濃濃花生香,但卻又同時有泰咪不愛的肉桂臭….這實在很矛盾,害得我無法判斷它到底算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因個人對食物的偏見,很不愛肉桂味道,我想如果少了肉桂味,我可能會覺得這薄餅還算特別。


套餐附的飲料-柳橙汁。


維也那咖啡NT$280
明明點套餐會比較划算,不過也還好我們只點一份套餐,這樣我可以單點一杯自己喜歡的飲料,而不必屈就於一般般的副餐飲料
,經過服務人員的介紹,才知道他們的維也那咖啡其實就類似飄浮咖啡,最上層是香草冰淇淋,下層是鮮奶油,最後是咖啡,一邊攪拌著咖啡,一邊品嚐帶有咖啡味的香草冰淇淋,到現在仍是泰咪覺得很享受喝咖啡的其中一種方式,吃完冰淇淋再將那惱人的鮮奶油使力的攪拌融進咖啡裡,最後再好好的喝著,香滑有帶有香草香氣的咖啡,滿足~~~

有了這次的用餐經驗,我想下次若還有機會再來這裡,可能選擇來此品嚐道地的咖啡以及點心,比方喝個下午茶之類,至於正餐的話,就暫不考慮了~

Kaffee Amadeu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45號4樓(台北101 4樓)
電話:(02)8101-7625
官網:http://www.kaffeeamadeus.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