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忠孝SOGO。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這場聚會,原本是充滿幸福與喜悅的,不過無奈命運的捉弄,最終沒有得到完美的結果,事過境遷,也沒有必要再提起這些屬於過去式的往事,很多事往往是自己都無法掌握的,一切也只能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全權交由老天爺來安排。撇開聚會的目的不談,單純的來分享我們那天究竟吃了些什麼美食吧~~


檸香嫩雞沙拉NT$220
點了一道沙拉當作開胃菜,大量的新鮮美生菜,清涼又開胃,不喜歡光啃枝葉,就點了這份還有搭配嫩雞肉的,燻烤過的雞肉再淋上酸甜的蕃茄油醋醬,每人都來上一盤,開啟了胃覺與味覺。


紅茄奶油螃蟹義大利麵NT$420
這裡的麵份量都滿大的,點一份大概都可以供2-3人食用,所以以這樣的麵量和單價來算,其實很經濟實惠,非常適合團體的聚會。而這款綜合了茄汁和奶油的義大利麵,很香滑順口,融合了蕃茄、奶油以及海鮮的鮮味,很夠味。


卡布里PIZZA NT$320
PIZZA現烤的就是好吃,不管是什麼口味的PIZZA,只要舖滿起司與料,隨著烘烤的溫度將起司烤到軟爛又起泡,再熱騰騰的送到客人桌上,大家的焦點就會全都放在那絲絲被拔起的起司條,真的是太好吃了。


蒜辣蕃茄筆管麵NT$400
等這道麵上桌時,大家才驚覺到怎麼今天點的餐點口味都有點像…..   早知道應該點一些差異性大一點的口味。
這道也同樣是用蕃茄做為義大利醬料基底的麵,嚐起來的酸酸的感覺又比前一道義大利麵更為強烈,同時還有蒜頭的微辣口感,雖然同樣是蕃茄製成的,味道還是不盡相同,但都還算不錯~


枕頭PIZZA NT$390
以前跟大學同學聚會時就曾點過的大PIZZA,長得還真如其名,很想拿來當抱枕,也很像一個巨型的水餃,造型很特殊,一桌上又是引來一陣"哇~~"的驚呼聲。


像這樣巨大又膨鬆的PIZZA實在是很難下手,所以服務人員通常也會尋問是否需要代勞?我們也是二話不說就答應,有人服務為啥不要?

只見服務人員一刀就斬破了鼓一個肚子的PIZZA,PIZZA的香氣和熱氣也隨著破掉的表皮而四溢。


壓破PIZZA以後,服務人員再將它均分,方便我們能輕鬆品嚐,這道枕頭PIZZA不但是外觀噱頭十足,好吃的程度也不比一般圓圓扁扁的PIZZA遜色喔!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SOGO百貨內)
電話:(02 )8771- 6108
官網: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