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天母。Bread & Soup


不太清楚Bread & Soup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在天母的,反正是某天偶然經過時的意外發現,一天下午回醫院複診看我那快散掉的膝蓋,結束之後就繞來這裡坐坐。

天母本來就不如以往的熱鬧,近期因為開了一家天母Sogo才稍稍的拉回一點人氣,不過平日的午後整家店還是空的很清靜,一共兩層樓的座位有坐人的位子僅僅只有兩桌。



一樓吧檯的櫥窗內有著琳琅滿目的麵包,這裡的麵包是屬於比利時的歐式麵包,店內供應全天候的麵包套餐,不過不習慣拿麵包當成正餐的人,還是有義大利可以做選擇。



Bread & Soup的麵包,採用老酵母製作,易於保存,麵包本身也很有咬勁。


一樓除了有寬敞的點餐吧檯,也有簡單的設置了兩組四人座的位子,是高腳桌椅的設計。


泰咪沒有選擇一樓的位子,點完餐就直上二樓瞧瞧。二樓的位子很多,有像這樣一整排靠牆的紅沙發。


也有完全木頭座椅的兩人座。


另外一個空間全部都是提供兩人一組的小沙發座椅,在這個區塊還有對外的窗,窗外就是中山北路川流不息的車以及充滿綠意的行道樹。


紅色單人沙發看來挺舒適,泰咪當天也是選擇這個座位。


大多數的座位底下都有設插座,對習慣在外用筆電的人來說非常方便,一插即用。


帕里尼套餐/燻雞肉140

點了一份帕里尼的麵包,口味選燻雞肉的,之後送來這一盤,上面還會附上生菜沙拉,可以搭配一旁的蜂蜜芥苿醬食用。


泰咪一直滿喜歡帕里尼麵包的口感,剛烤出來酥酥脆脆的,再搭上清爽不油膩的內饀,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有身體負擔,一旁又是富含纖維質的生菜,完全營養滿分的感覺~


熱摩卡NT$105

餐點後,再來上一杯香濃的熱摩卡,溫熱的咖啡有著可可香,表層是濃密的奶泡,啜著熱摩卡一邊上網,渡過一個緩慢又輕鬆的下午。

Bread & Soup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58號
電話:(02)2836-1800
官網:
http://www.bread-soup.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