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 簡單的美味

旅遊:台中二日遊
住宿:台中亞緻大飯店
行程:【Day2】
異料理(早餐)春安路彩繪眷村印月(下午茶)→洪瑞珍三明治


早在下台中前,老媽就交待泰咪回台北時務必帶回這台中的名產-洪瑞珍三明治。說到洪瑞珍應該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 跟台中的太陽餅一樣,已經是許多人來台中玩必買的伴手禮。其實我們從來沒買過的洪瑞珍,包括老媽也是,都是因為別人當伴手禮買回來時而品嚐到的。

既然是唯一一項老媽欽點的名產,回程之前當然是不可抗令的尋著地址來到洪瑞珍本店乖乖買回。


招牌三明治(10入)NT$230
洪瑞珍三明治火熱到連知名的談話性節目都曾提到它,根據主持人的說法是,某回參加某個時尚的Party,竟然在宴會上的外繪點心架上看到洪瑞珍三明治,拆開來一看是這樣一個外觀再普通不過的三明治而已,他覺得相當意外,因為一份毫不起眼的三明治是可以紅到出現在時尚派對上當成點心,可見洪瑞珍的三明治是多麼可口?


起司火腿蛋(零售)NT$26
洪瑞珍是傳統餅店起家的,現在店裡也仍然賣著道地的糕餅產品,如:口酥、綠豆椪、喜餅……等等,不過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他們的三明治,而三明治的口味也不只一種,除了招牌的原味外,還有全麥口味和起司口味,我們求簡單,買了一盒招牌口味要帶回台北交差,自己則買了一個起司口味的打算帶在車上吃。


小小一個三明治竟包裝了兩層,第一層是透明的塑膠紙,最外面再加上白色的紙包裝,拆開費功的外包裝,裡面就是這受歡迎的洪瑞珍三明治。


洪瑞珍三明治的好吃,我想就是在於簡單的原味吧! 香軟吐司裡夾著的只有火腿、蛋、起司、美奶滋和鮮奶油,最原始的食材,沒有複雜的調味,每一樣食材都很味美,微甜微鹹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很容易一個接一個的吃,我沒打錯喔,不是一口接一口,是一個接一個,最好的例子就是我媽,才帶回台北的那個晚上,她就一個人吃掉四個 真的很強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
電話:(04)2226-8127
官網:
http://www.22268127.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現在重慶北路和昌吉街口那也有開一家洪瑞珍三明治耶~
    就我家附近~~
    以後在台北就可以買了^^
    之前經過也超多人在排隊在買的哦~~
    版主回覆:(04/03/2010 22:00:00)
    真的喔~ 是說洪瑞珍本來板橋就有店了,
    但一直聽說台中的比較好吃,也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
    反正剛好到台中玩,就順便帶一盒回來了~

  2. 吃完覺得還好而已,幾乎算是很一般吧,不過一個25
    的價格實在太貴了吧
    版主回覆:(04/11/2010 23:05:00)
    每個人對美味的定義不盡相同囉~

  3. 其實 好像台中本店的洪瑞珍(中山路這間) 是沒有分店的唷!
    也是比較不膩好吃的!! ^^
    到處開分店的洪瑞珍,在台中也有2間的那個 好像源自”彰化”(?)的洪瑞珍。
    自己比較沒那麼喜歡
    另外,我覺得全麥的白吐司香^^
    版主回覆:(10/20/2011 23:26:00)
    所以其他是山寨版嗎?
    其實無所謂啦,如果都好吃的話。
    很久沒吃了,大概是前陣子太常吃,吃膩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