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午茶》印月創意東方宴 英式下午茶

旅遊:台中二日遊
住宿:台中亞緻大飯店
行程:【Day2】異料理(早餐)春安路彩繪眷村→印月(下午茶)

下午兩點多回到台中市區,位在七期重劃區的印月是我們喝下午茶的地方,假日在這一帶也還算好停車,真的是很羨慕台中人啊~ 順利停好車,帶著自己的報紙雜誌準備來這享受悠閒的午後。

印月的建築外觀別具特色,大大的印月招牌老遠就看得見,低調的黑色系建築卻又因為多角狀的外觀而引人注目。


踏著灰色的階梯,抬頭仰望是竹林的一片綠意,不知道這一次的餐廳又要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走上建築的平臺,眼前斜倚著的綠竹彷彿構成一道拱門,綠色的拱門下的黑暗,即是餐廳入口。


寬敞明亮的調酒吧檯。


雖然我們來印月的用餐目的是英式下午茶,不過印月主要賣的其實是中式料理。
餐廳內的空間相當大,中式料理的用餐區還不只一樓喔~圖中是通往二樓的樓梯,內部陳設是一系列的極簡灰黑風格。



這片白色沙發區就是享用下午茶的地方,和中式料理的用餐區隔局不大相同,是一整個挑高的空間,周圍則是一整面的透明落地玻璃窗,採光非常棒,不過大中午的太陽太大,餐廳通常會將窗簾半拉下,只留下一些對外的部份。


雙人的沙發座併排著放,搭配著小小的圓桌,個人認為桌子太小了,不太方便使用。


許多在中餐區用完餐點的顧客,在享用最後一道甜點時會換位子到這個沙發區域。


這樣的空間就是要讓人傭懶的在這裡賴上一下午。


下午三四點左右,陽光沒那麼刺眼了,服務人員便一一將簾幕往上拉開,露出一整面的玻璃,窗外是行道樹和高樓,標準的城市風景。


多人坐的沙發看起來也很舒適。


印月的Menu。


英式下午茶,一人NT$360
下午茶的點心架也很特別。


一小碟清爽的沙拉。


鹹口味的小點心三份。


草莓塔和松露巧克力。


兩個人的點心口味不大一樣,這一份是蒙布朗搭配松露巧克力。


原味的瑞士捲和手工餅乾。


另一份是巧克力口和的瑞士捲和手工餅乾。


小巧的水果盅一份。


冰釀水果茶,還不錯喝。


蜜桃烏龍茶。
這茶滿讓人失望的…

印月創意東方宴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68號
電話:04-2251-1155
官網:
http://www.wein.com.tw/index.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覺台中的下午茶好多這種好大間的!!

    版主回覆:(03/28/2010 21:22:00)
    對啊~~台中不管什麼都在比大比豪華的啦!

  2. 去吃了印月中餐,只能說食材太差了,沒那個價值。
    版主回覆:(09/04/2011 14:01:00)
    是喔!真可惜呢…
    印月還滿美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