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天母。Smith&hsu 大年初三喝早茶


常聽人道,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不過除了初一到關渡宮走春外,初二一整天都窩在家裡沒出家門半步,想想初三也不一定要睡多晚,不如來預約個早茶帶媽咪去吃吃早餐好了,不然每回要等到家裡的大老爺起床出門,往往都是過中午以後的事。

初三上午一起床,沒想到老爸已經醒來,神采奕奕的坐在客廳看電視,真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每次全家等他一個人起床都要等到餓肚子,今天沒打算找他他反而就起了一個大早,於是原本計劃兩人的早茶行趕緊偷偷加訂老爸的位子。


天母的Smith&hsu是去年底才新開幕的,剛好趁著年節假期來看一看。餐廳是早上十點開始營業,泰咪就訂了十點的位子,最近因為常常訂不到位,訂位訂到怕,被大家逼急了,好像常趕著人家開門就去報到後來發現自己果然是心急了,什麼兩人改訂三人還偷偷打電話來僑,怕老爸會發現,到了餐廳後根本是空無一人,而且一直到我們中午離開都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一進門的商品區,也很有年味。

Smith&hus除了提供餐飲外,也有滿大一部份的空間是用來展示販售商品的,我拍到的僅是一小區塊,不過切記商品區是不能拍照的,我咔擦完這一張就有服務人員來提醒了,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的照片,所以我完全沒意識到會有不能拍照的事發生,後來才發現在餐廳門口就貼有禁止拍照的標示,不過嚴格說來他們只有限制展示銷售的商品不能拍,其他的餐點部份是OK的。


餐盤組,商品區也有都販售,如果喜歡他們家的餐具可以買回家。


服務生除了送來Menu,還會送來這一大盤茶罐,你可以對照著Menu中的茶類編號,找出相同編號的茶葉來試聞味道,不過選擇性太多也是麻煩,聞到後來也會搞昏頭~~~


後來我點了一壺「焦糖紅茶」,爸媽則一起喝一壺「錫蘭烏瓦BOP紅茶」。
一直滿喜歡焦糖紅茶那股不加糖也會有的甜甜香氣,聞著杯中滿滿的焦糖與茶融合的味道,真是幸福。


紅茶當然也很適合加一塊小小的方糖來增加甜度,讓口感更順口,不過為了早茶能順利吃完不會太快覺得膩,泰咪沒有在茶裡加糖了,只是純粹覺得夾糖塊的夾子很特別想拍給大家看,不過夾子不是很好用就是了….


煙燻火腿起司三明治NT$180
這是老爸點的早餐,他說他喜歡煙燻肉片的味道,老爸吃了一半,另外的半塊再由我跟老媽一起分享。這份180塊的三明治並沒有讓人有太多的驚豔,只能算是普通。


雙人份的Smith&hsu英式花園下午茶組NT$990
這裡的下午茶是全天候供應的,既然我們是早上來吃,就算是早茶囉! 這份早茶裡面內含四個英式酥餅、二份份英國德文邵濃奶油、果醬(藍莓、檸檬蛋黃各一)、兩塊蛋糕、兩塊餅乾;四個果醋,以及最上層鹹食區的小三明治四份。


因為是一起分享茶點的,所以泰咪並沒有每一樣都品嚐到,就我吃到的三明治口味而言,還算可以,不過老媽倒是有特別強調煙燻鮭魚這塊三明治相當好吃,處理的很好。


我無緣的Cheese Cake。


提拉米蘇。


四小杯覆盆子口味的果凍,他們的果凍質地很軟,是屬於沒有彈性的那種果凍,不過果凍的水果味道很濃郁。


我最愛的Scone,這裡的Scone也算是大台北好吃有名的,送到桌上時Scone還是溫熱的,所以趁熱吃的話,口感相當鬆軟,沾上自己喜愛的果醬或奶油,滋味滿點!!!


Smith&hsu的特色沾醬-檸檬蛋黃,酸酸甜甜的很不賴,自己還滿喜歡的,也推薦給大家!

Smith&hsu-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77號
電話:(02) 2838 -1828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官網:
http://www.smithandhsu.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