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飯店》貢寮。福隆福容大飯店 

旅遊:北宜2天1夜
住宿:福隆福容大飯店
行程:【Day1】
一直是晴天(Lunch) →福容福隆(Check in)


就在我們去住完沒多久,福隆貝悅酒店即被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收購,現已更名為「福隆福容大飯店」。
因為前一次不太愉快的住宿經驗,當時的管理部經理以同一房型免費再入住一晚的賠償,而讓我們有這一次的旅行。相隔一年的夏天,再次安排兩天一夜的遊程,除了慰勞一下平常辛苦工作的好朋友們,也讓前一回明明繳了錢,卻臨時因為工作而無法一起前往的同伴有機會再入住,而再一次來到這裡,也算是做個驗收,看看之前允諾會改善的部份是否真的都做到。


獨棟VIP別墅NT$39,800+10%,此價格為訂價,旺季價格差不多就是訂價的價格,淡季可以打到對折。
上一次住3111,連第一面的大門都是壞的,這一次沒有住到相同的房型,改安排到3113,至少…門沒壞XD
大家都沒像頭一次來那麼興奮了,反倒是都帶著一副來檢視人家的心情,一到就開始看這裡有沒有壞,那裡有沒有髒….


噢~沒想到,這間Villa還是當時很紅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場景之一啊,飯店很聰明,還貼個說明打廣告。

飯店裡幾間十人的獨棟別墅都長得長不多,就外觀看起來好像真的很不錯。


大門上繼續掛著下一站幸福的場景說明照。

大大的玄關。

奇怪,我怎麼會漏拍了客廳?
我們直接把這裡當客廳在使用,晚上大多在這裡聊天喝酒。


因為這個位置還有電視可以看!跟上一次電視好像被偷走的3111棟villa比起來,正常多了,而且地板也有乾淨一些。


茶包咖啡備品。

一樓的四人房,就這棟的房間隔局安排來說,這一間房間的床型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除了有浪漫的四柱床,還有靠窗的床風景也很好,可惜這一回我和大獅子還是沒有睡到這一間。


喏~白天在床的四周風景是不是還不賴,一片的綠意,不過真的想睡上一覺或休息的話,還是得要拉上窗簾,不然太亮了。


一樓四人房內一體成型的置物櫃、衣櫃、梳妝檯設計,俐落的線條,極簡禪風的味道。


通往二樓的樓梯。

 


二樓公共區的休息沙發。


二樓的四人房。


是上次泰咪和大獅子住的四人房,最喜歡這房型有一個對外的大陽臺,面對著的是福隆海水浴場,所以有蔚藍海景可賞。


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浴缸,浴室整體設備還算不錯。

浴室裡還另外隔著如廁的馬桶先生。

二樓另外還有一間雙人房,原定計劃這間房是要給同行正在熱戀ing的一對情侶,不過這時候又發現問題了,房間裡的空調是壞掉的,房間非常悶熱,到了晚上飯店的工務還是修不好它,於是飯店又弄了一個補救方案,就是安排我們同伴去隔壁睡雙人套房….. 可能對正在熱戀的他們來說算是樂事一件,不過大夥還是有點傻眼,怎麼隔了一年還是老樣子,沒變…

雙人房裡的觀景沙發床,如果硬要當床睡的話,其實也可以。

雙人房的衛浴空間。


因為是雙人房的關係吧!空間沒有四人房來得大,廁所也就沒有額外再做隔間了,方正隔局的浴室,淋浴也得站在浴缸裡囉!


一樓戶外的露台,一樣有張鞦韆椅,擺的位置和之前丟在草皮角落的3111房相比,放在露台上適切得多了,至少女生多少都坐在上頭晃了一下,拍張照。

一樓戶外的共用浴室,是讓大夥從海水浴場玩回來,在滿身沙踏進屋裡以前可以先來這裡沖沖澡、沖沖腳,沖去一身的泥沙。也還好這間浴室沒有像之前那間一樣有野狗逗留的騷味,也乾淨多了,只是我們今年連去海水浴場玩的時間都很短,短到沒什麼弄髒,也沒機會使用到這間浴室。

我們都統稱院子這池子叫泡澡(腳)池,飯店說是水療池,其實院子夠大的話,弄個泳池感覺會更氣派一些,但再換個角度想想,管理不夠周嚴的話,就算有泳池也不會豪華到哪去,可能還會徒增困擾….  至少這回的水療池按鍵沒壞,開關也正常,偷笑了。

這間位在福隆海水浴場內的飯店,從我知道的芙蓉飯店、福隆貝悅到現在的福隆福容,經營管理的單位轉手再轉手,同行的人一直覺得飯店的地理位置真的很棒,環境也很好,設備其實也很不錯,敗就敗在沒有好好的維護,才會讓硬體設施狀況連連,更不用提什麼軟體服務了。前些時候因為沙雕季而有機會再造訪福隆,發現福容集團打算在海水浴場內闊建第二期飯店,真的希望這一回由福容集團接手管理之後,福隆福容能有煥然一新的機會,不要再是空有一身華麗的外殼,內裝卻是漏洞百出。

台北福隆福容大飯店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福隆村興隆街40號
電話:(02) 2499 – 2381
官網:http://fulongbellevue.cheap.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
    他得設備房子真得很棒很美!可能真的就像你說的是”人”吧!
    實在太可惜了~這麼棒的VILLA說~><" 版主回覆:(07/18/2011 15:35:00) 真的很可惜啊~ 第一次去就有這種感覺了, 第二次感覺還是差不多.... 希望換個飯店集團來管理經營, 可以有變好的一天啊!

  2. 泰咪….妳好客氣喔….
    要是我寫大半篇都會抱怨吧!!
    冷氣壞了太差勁了吧~~夏天耶~~沒有人確認東西是否OK嗎??
    東西壞了讓客人發現
    是天災也是人禍….
    金玉其外敗絮其內….一整個糟(翻白眼)
    版主回覆:(07/18/2011 16:46:00)
    可能經歷前一年警鈴在清晨六點漫天大響半個小時被嚇醒,
    院子的夜燈全都不亮,水療池開關是壞的,公用浴室是臭的,
    室內地板都是沙子,木地板翻起來,牆壁掉漆龜裂之後
    大家突然覺得再遇到什麼狀況好像也是正常了…
    哈哈哈

  3. 王妃推5~要不是因為泰咪提到她的服務及設備維護問題!我還真的很想去說!
    房間看起來很漂亮,景觀也很好! 但是沒有好好維護真可惜!
    話說泰咪這張大頭貼美呆了~我一直沒想到是你說! 因為你之前都放圖案!
    早該換這麼美的啦!
    版主回覆:(07/20/2011 14:24:00)
    環境真的很棒啊,離福隆海水浴場又近得要命,
    看看福容飯店集團接手之後會不會改善囉!
    哇哈哈,美呆了嗎?(轉圈圈轉圈圈)
    婚紗照最近才拍好的嘛~
    所以一拿到就趕快換一張照片囉^^
    謝謝王妃的讚美,大開心。

  4. 同意王妃!泰咪的大頭貼超好看~~
    跟我分享跟我分享>//< 我有看下一站幸福 拍攝地點真的是福隆貝悅呢! 不過我記得之前看人家的評價都不錯 沒想到..... 連補償都還是有瑕疵.... 要是以原價入住的話真的會氣炸耶 版主回覆:(07/21/2011 18:42:00) 謝謝小安(飛起來嚕~~~) 一定會分享的啦,再等等。 評價不錯? 怎麼可能... 去住過的朋友評價也都很普通耶! 要不是免錢,打死我也不可能再去住!

  5. 感覺還是挺糟的…..
    版主回覆:(07/27/2011 20:28:00)
    是啊,第二次去還是有瑕疪!
    算啦,反正也沒第三次了,
    只祝福改由福容集團經營之後會變好,
    等待其他人去住的分享囉!

  6. 天啊~前一次的經歷也太差O.O
    還好第二次有好一點了O3O
    房間景觀看起來都不錯ㄝ~很舒適
    推推囉!!!
    ————–
    草莓布蕾飾品小店
    來看看唄~
    http://www.wretch.cc/blog/g350000
    版主回覆:(08/04/2011 12:24:00)
    第一次經歷真的很不好
    第二次有稍稍好一點,但還是不怎麼樣~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推!

  7. 看了都好想去渡假哦~~
    >””< 版主回覆:(08/04/2011 12:25:00) 夏天的確很適合去海邊渡假, 找時間安排一下吧^_^

  8. 抱著開心的心情去住宿…遇到那樣的事真的很掃興…
    版主回覆:(08/04/2011 14:48:00)
    是啊…
    不過既然是免費住宿的話,就不計較了XD

  9. 感覺很不錯又乾淨~
    推~
    版主回覆:(08/05/2011 00:18:00)
    謝謝推!
    雖然那是假像…

  10. 房間的裝潢擺飾很不錯,不過冷氣出問題,內麻煩就大了,
    尤其是在夏天!
    小麗子推>
    版主回覆:(08/05/2011 00:20:00)
    冷氣出問題是大缺失呢!
    夏天熱成這樣…

  11. 推推呦~好美唷
    版主回覆:(08/05/2011 00:21:00)
    希望可以不要再是一個美麗的空殼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