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愛加倍民宿 – 月光雙人套房


今年第二趟的台東行,依然不是來玩的,不過和第一趟跟著獅子搭了五個多小時火車到台東和親戚們碰頭,忙了整整一天最後借宿親戚家,第二天又匆忙的搭火車趕場相較之下,這一趟自己開車下來,雖然司機辛苦一點,但相對的稍微多一點點緩衝的自由。

不習慣寄住在別人家的泰咪,怕勞煩親戚長輩,自己也睡得不自在,所以這一回特別央求獅子可不可以在台東訂一間民宿,簡單乾淨就好,讓我們可以自在的落腳。於是上網搜尋,讓我找到了看起來潔淨舒適的 – 愛 加 倍。


民宿主人黃先生十分親切,在打電話訂房時很主動的尋問我們從哪裡來?需不需要安排接駁? 告知黃先生我們是自己開車過去時,他又很熱心的在電話裡教我路該怎麼走,可以比較快到民宿^^

就如前面所言,因為這趟不是來旅遊渡假的,所以我們抵達民宿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雖然在入住之前就已經先行告知,但等到要Check in必須撥電話請黃先生來開門時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老闆住隔壁,不住這裡。還好黃先生一點也不介意,在我們到達前就先在屋內等待,見我們七晚八晚才來,手裡還提著晚餐,仍然很親切的招呼著,陪我們在客廳聊了一會兒,看一下電視才離開。

 


這一帶都是獨棟的透天厝,黃老闆刻意買下一間來專門經營民宿,一樓客廳就自然而然成為民宿的公共空間,當天晚上我們就在一樓的客廳吃晚餐,看電視。而那一天也因為平日的關係,又不小心被我們包棟了,只有我們一組房客。


迎賓熱茶。

 


愛加倍有很漂亮的餐廳和廚房,在廚房裡的就是此民宿的主人 – 黃老闆。


月光雙人套房NT$1,500 (平日)
訂房附贈早餐是常態,不過在愛加倍如果不打算用早餐的話一人還可折抵NT$50,這就不常見了吧?
也剛好泰咪本來就想在隔天離開台東前找個地方吃東西,所以我們選擇不附贈早餐,兩個人可折100元,當晚實際的房價僅支付NT$1,400,能用一千多塊的價格住到這樣品質的民宿,實在是太划算了!


床舖乾淨又舒服,黃先生可是一直強調當初找床找得辛苦,不是隨便買買的呢!

 


厚實有軟度的床背,半坐躺的姿式翻看書籍也不會不舒服,背部就像靠了一塊軟墊一般。


床一旁的沙發,後來全被我們拿來放行李,沒什麼坐到。


睡前陪了我們一點時間的電視。層板上的小盆哉、娃娃,裝飾了這個角落。

 


房裡的遙控器放在層板上的小巧置物籃裡。


一樣是沒有利用到的藤椅,來的時間晚了,全部的時間除了洗澡之外都窩在床上。


浴室也很得人心,寬敞、明亮,橘色的浴簾有點亮空間的效果,重點是有浴缸耶!

 


洗手檯,備品則放在玻璃層架上,雖然民宿提供足夠的備品使用,不過在響應環保的前提之下,他們還是希望住客如果可以的話請自行攜帶盥洗用品。


雖然有浴缸,不過熱水器好像不太夠力,水一直沒有很熱,泡澡的時間也晚了,不想再麻煩黃先生,所以只簡單泡一泡,沖去一天的疲憊,夠滿足我們了。

 


經過一晚的足夠休息,隔天離開民宿前,黃先生還帶著他家裡的寶貝來一起送行。


黃先生對牠說,跟客人說掰掰!牠還真的舉起腳來呢~ 超級可愛。

第二趟匆忙的台東行,很感謝愛加倍成為路途中美好的中繼站,溫馨適宜的居家環境,更貼近「民宿」的本意,合理的價格更是值得推薦給老是抱怨住宿費很貴的旅客,想要找一間房價實惠,住宿環境又很不錯的民宿,我想真的非愛加倍莫屬了。

愛加倍民宿

地址:台東市樂利路38號
電話:0911879227 / 0988562270
官網:http://agape.e089.com.tw/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同步發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
    真的是一間很棒的民宿耶!溫馨得像自己家,卻又好便宜喔!!很棒耶~
    版主回覆:(04/29/2011 16:21:00)
    嗯…對啊,經濟實惠,很值得推薦給要到台東玩的朋友喔!

  2. 我也不習慣住別人家
    寧可自己花點錢找個可以自在的落腳處
    愛加倍雖然不豪華但看起來挺像個小家庭的感覺
    而且不到兩千元的價格泰咪和大獅子卻像包棟一樣
    太划算了呀!
    只是,從台北開車下台東….真的挺遠的耶~~
    版主回覆:(04/30/2011 01:36:00)
    對啊~住別人家好不習慣喔!
    還好第二趟去了愛加倍,
    還包棟沒人打擾真是讚!
    台北到台東…的確遠啊…
    辛苦大獅子了@@

  3. 這間聽聞名氣很久了呢
    之前去台東就有想要住這一家
    不過因為是團體行同學早就訂好而作罷
    以後有空再去吧^^
    娜兒
    版主回覆:(05/02/2011 01:02:00)
    去之前我沒有聽過,
    不過住上一宿就對這裡留下印象了,
    很溫馨的空間,
    娜兒下次去台東玩記得訂囉!

  4. 住得舒服比較重要….
    寄人籬下就算只有一晚想想也很彆扭
    尤其是不熟的親戚~更怪
    還好有找到價格優,又舒服的愛加倍啦~
    版主回覆:(05/02/2011 11:45:00)
    對啊~一直以來都很重視住宿睡眠這一塊,
    但出門在外選擇住宿的地點,
    還是會優先考量主要的目的為何?
    像這一次入住的時間晚,也不是來玩的,
    只想找間價格漂亮,看起來舒適乾淨的,
    愛加倍就是首選啦^^

  5. 你好~ 愛加倍民宿 已經改電話為0938318671 李先生 了
    請把0988562270刪掉 目前屬於私人電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