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景觀餐廳》三芝。We Love

 
經常在寫網誌的時候,對於要將文章歸於「食記」還是「遊記」感到困惑,常常去一個目的地主要是走一走,總覺得放在遊記比較恰當,但還是有吃東西呀,好像應該要放在食記才對,只是吃東西又不是重點,寫成食記又變得有點敷衍了事(其實根本也沒人在意,也不知道自己在吹毛求疵個什麼勁兒?)
最後乾脆自己決定,只要行程中有吃東西就都歸在食記吧~

自從五月下旬我家的愛犬離開人世後,老爸非常傷心,難過的情緒甚至影響了他的正常作息(只能說我老爸太感性了),擔心老爸的泰咪,為了能儘快讓老爸走出陰霾,那幾天在網路拼命搜尋領養狗狗的資訊,所以在愛犬走後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新的狗狗就到我家報到了。
這隻家裡的新成員叫BoBo,是一歲多的中型米克斯成犬(在爸媽不買狗、不想養小型犬的堅持下,我養腸腸的夢又碎了) 剛到家裡的BoBo,陌生的環境讓牠相當害怕,經過這兩個多月的生活和照顧,BoBo已逐漸適應,也開始會黏著老爸撒驕囉~  一直計劃著找天可以帶BoBo到戶外跑跑蹓蹓,趁著天氣晴朗的假日,帶著BoBo的第一次出遊,就往海邊出發啦~



三芝-We Love
是曾經吃過閉門羹的餐廳,上回和大獅子專程跑去卻遇上大門深鎖的情形。因為是可以帶寵物進入的餐廳,剛好就藉著這個機會帶著我家阿Bo再次前往。假日往三芝的路上雖然車多,但也沒遇上塞車,不至於擁擠,一路上除了阿Bo呈現很不安的狀態之外,大家都十分開心,一邊看電視一邊閒聊到三芝。


We Love除了是歡迎寵物入內的店家外,也是重機車隊假日愛好聚會的場所,一到門口就看見一台比一台帥氣高檔的重機在眼前。



淡淡青蘋果綠的We Love,充滿夏天的氣息。

一進到餐廳就感受到熱鬧的氣氛,除了一堆帶著自家寵物光臨的顧客、重機車隊的龐克風車友們,另外還有不知在拍MV還是拍廣告的一大票媒體工作人員(但沒看到認識的明星) 位子就這樣全被他們給佔據了,幸好老闆的態度還滿親切,沒有冷冷一句抱歉沒位子就把咱們打發,他一直說非常不好意思地請我們再稍微等等,那些拍攝工作是向他們租借場地拍的,不過已經在收工階段了,待他們的機器設備撒離,就立刻幫我們安排位子。


是在入口處一旁的兩人座位。
一般人來到這裡通常都會往看得海的方向挑選座位吧,所以這裡就暫時被我們拿來當成候位區的座位,就坐這等老闆幫我們安排位子。


室內的座位和座位間隔都滿大,動線相當寬敞,大概是為了顧客帶來的愛犬可以有更多的活動空間吧!?


拍攝工作結束後,老闆和服務人員迅速將桌椅歸位,也立刻幫我們僑了一個好位子,這真是個好位子,四個人和一隻狗就在這組舒適的長沙發渡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店裡還有其他各式的沙發座椅。



人多的聚會也OK,餐廳裡有一大組的沙發,還可以把沙發合併,十幾人的聚會活動在此也不成問題。


黑色的皮革沙發,很有質感。


這組沙發雖然沒有我們坐的那組布面沙發來的柔軟,但試坐了一下還是滿舒適的,而且黑色的皮革設計,讓整個空間感覺更高雅沈靜。



We Love的裝潢簡單,但卻不失設計感,淡蘋果綠的油漆壁面還有繪圖裝飾,這一根根的黑色線條則隱約間隔出一塊獨立的空間。


餐廳還提供了Wii給顧客玩,沒玩過Wii的老爸就在這玩High了一下午,也笑翻了一旁觀戰的老媽。


戶外當然是離海最近的地方,陽臺區的傘座座位。


We Love的Menu,和店裡的主色系一樣是淡淡青蘋果綠。


燻雞肉沙拉。
因為是中午吃過午餐才出門的,所以來到這也吃不下正餐了,就點了一份沙拉來嚐嚐。
看一般網友對這裡的餐點評價好像都還不錯,不過我個人對於我們點的這份沙拉卻沒有給予很高的分數,沙拉的生菜沒有應該有的新鮮脆度,吃起來應該冰涼的水果,口感卻是有點溫熱,也許是因為使用了放在室溫下的罐裝水蜜桃的關係。
總之,它不算是一盤好吃的沙拉。


Coke一直是爸媽最愛的飲料。


水果茶還不錯。


今天得分最高的餐點飲品-芒果冰沙。



硬是吃了好幾口的冰沙,濃郁的芒果味和柔滑的冰沙,一入口的冰涼感和芒果香,要不是泰咪不太能吃冰的東西,早就把整杯佔為已有了啦~



從陽台走下幾個階梯就是沙灘,帶著我家阿Bo走到沙灘去,原本還很擔心膽小如鼠的牠第一次到這個陌生的環境會怯步不敢玩的,沒想到完全是我多慮了 一踩到沙灘上後牠完全的瘋狂,整個下午那片沙灘不知被牠跑了幾圈,還和別人家的小黑狗上演男女沙灘追逐的戲碼,這還是我頭一次見到如此瘋狂的阿Bo~


原來阿Bo和媽咪一樣喜歡海邊啊,但也未免太失控了吧,腳力很好的阿Bo,可以說現場的狗沒一隻追得上牠的,換牠反追別人時卻輕而易舉就超前了,真想帶牠去參加狗狗賽跑一類的活動,應該可以得名喔


失控的阿Bo跑遠了…..在鏡頭下只剩一顆白點,害得爸媽緊張得在陽臺上大聲呼喊著牠的名。

一整個下午我和大獅子和爸媽輪流帶著BoBo下沙灘狂奔,奔得是一身水和沙,還好店家很貼心的設置了三處蓮蓬頭供沖洗用,光一個下午阿Bo就洗了兩次澡。



美麗的海景,真的可以讓人心情更開闊~
傍晚,天氣逐漸昏暗時,我們才離開We Love。

我想那天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家阿Bo了吧!  原本在去程的路上充滿不安,到回程時已經可以在車上睡得香甜
阿Bo要一直這樣乖乖喔~下次再帶你一起出去玩!

三芝.We Love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12-8號
電話:(02)8635-3792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welove-caf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要推薦給我那愛把狗帶出門的小妹
    呵呵~~可以把狗帶進去的餐廳
    還有 wii
    餐點還挺不錯的~
    他一定會很愛^^
    版主回覆:(08/18/2008 21:27:00)
    餐點我們沒點所以不太清楚好不好吃~
    點了份沙拉是不太好吃啦~不過飲品還不錯,
    餐廳環境很不錯,也適合帶狗狗一起去玩喔~
    快推薦給你妹妹吧^^

  2. 這地方好舒服
    版主回覆:(05/06/2009 15:52:00)
    嗯,對啊,三芝那一帶有很多像這樣的餐廳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