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住宿》烏干沙悅榕莊 Banyan Tree Ungasan (1 Badroom Villa)

01

當初在訂房時選擇烏干沙悅榕莊 Banyan Tree Ungasan,不外乎是信任悅榕莊 Banyan Tree國際級的品牌,再者,烏干沙悅榕莊 Banyan Tree Ungasan強打著斷崖上的絕美景色完完全全收服了我的心和眼,就算地處偏遠,我也是心一橫就訂了,反正對只想放空的我們而言,Villa偏僻不偏僻根本就不是重點啦!來峇里島,Villa是一定要住一下的,既然都要住Villa了,當然就要挑有口碑、品質好的,才能真的好好享受純渡假的樂趣,必竟好的villa可以帶你上天堂,差的Villa簡直像住套房,我是沒有住過等級太差的villa,但有耳聞過朋友住到便宜villa的慘痛經驗,又紮紮實實的提醒了我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03

由管家開著電動車載著我們和行李來到Villa門前。

 

06

進門後的石板路,築於水池之上。

 

07

悅榕莊的villa建築比較不走傳統的峇里島風格,多了幾分現代感。

 

07-1

大門前。

 

08

房間大門。若繼續沿著石板路走至轉折處,可直接到達Villa的泳池戶外區。

 

09

進到房裡了,這是客餐廳,感覺是到了一個氣派又現代化的樣品屋。

 

10

Villa就是要你像在家一樣的舒服自在。

 

11

弧型沙發適合傭懶,電視的位置也剛好面對著沙發。

 

11-1

迎賓水果附刀叉,連洗手的水都準備好了。

 

12

客廳一覽。

 

13

峇里島式的屋頂會把你帶回一些還在峇里島渡假的感受。

 

14

沙發後的桌椅,留給大獅子工作用。

 

14-1

桌上的裝飾物。

 

15

小小的餐廳,此Villa沒有廚房,就是一個簡單的Bar,也因此這餐廳的作用其實不大。

 

15-1

桌飾。

 

16

咖啡機。

 

18

茶具。

 

 

21   17

1920

以上如果可以For free的話,會更令人讚賞,但事實是需要另外計價。

 

22

往屋裡走。

 

23   一整室的淡淡薰香,就靠這個,精油和線香同步。

 

24

寬敞大浴室是一定要的基本配備,在villa裡,沐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馬虎不得。

 

25

雙洗手檯面,雙梳妝鏡的豪華規格,一人用一個,絕不會強碰。

 

26

衣櫃和置物櫃。

 

27

打開來瞧瞧!

 

 

28

浴衣浴袍。

 

29   室內拖鞋和室外夾腳拖都備齊了。

 

 

30

備品包也是一人一包。

 

31

到外頭蹓躂時的隨身小提袋,應該是可以帶走的,不過我們後來沒有帶走,想說帶回來應該也用不到,就不硬拿了。

 

32

33   洗手台上的備品,也都頗有質感。

 

34

可以感受外面炙熱陽光的沐浴空間。

 

35

浴巾毛巾架,置放於此。

 

36

室內淋浴間。

 

37

另一邊是如廁的地方。

 

38

浴缸,白天泡澡可以欣賞窗外植栽,晚上則可以看電視。

 

38-1

浴缸旁的雅緻蘭花襯著裊裊薰香,就這樣在villa裡一直被溫柔的氣息包圍著,好幸福。

 

 

39

坐在浴缸裡,可以窺看自家villa的院子風景。

 

40-1

室外,是這樣子的。

 

41

另有一個戶外的淋浴間。

 

42

廁所也太多XD

 

43

是走廊上的一面牆,同時也是房間裡床的背板。

 

46

45 47
房間。

 

48

49

50

51

是一種打開房門就可以躍下泳池的概念,算是滿足內心一點點小小的虛榮感,總算是住到一間開房門就可以游泳的villa了。

 

52

靠近房間的部份有個大石階,是可以坐在池子裡做日光浴的深度,真的想游泳的話就得再往前一點。悅榕莊的Villa泳池也算正規的了,是真的可以好好游個泳的寬度和深度,不是那種假掰的小小戲水池。

 

53

院子裡種著雞蛋花。

 

54

泳池畔散落的雞蛋花。

 

55

渡假的天空。

 

56

57

58

59

60

平常可能正眼都不會瞧一下的九重葛,渡假心情好,怎麼覺得它特別美,拍好多它們的獨照^^

 

61

想當初訂房時,一直堅持要面海景第一排的Villa,不斷跟旅行社說我要Ocean view villa,業務跟我強調悅榕莊大多都是Ocean View沒錯,可是我想要〝正海景〞像放在官網的宣傳照那樣的第一排海景villa,從房間看出去就是一整面海,沒有任何遮避物的那種Ocean view,但是不知道旅行社是拿不到第一排的海景房還是怎樣,好像很怕我花錢,一直跟我說悅榕莊的Ocean view villa其實都離海不遠,也都看得到海,只是villa位置不同,看到海的視角不同而已,他覺得第一排海景房的CP值不高,沒必要為了那片海而要多花Double的房價,雖然我後來妥協了,也接受他的建議,但說實話看到這個所謂的Ocean view還是難免有些失望,幾時才能住到海景第一排的Villa呢?

 

61-1

Villa是錯落而建的,猜想我們的位置大概是第三、四排左右吧?不遠也不近,把鏡頭拉近了才能清楚的看到海景。

 

62

不過撇開海景不談的話,他是一棟很棒的villa,villa外有泳池,也有按摩的spa池。

 

63

還有一個大大的發呆亭。

 

64

圓型的沙發床。

 

65

床上備有水和大毛巾。

 

66

刻意夾著一朵可人的雞蛋花。

 

67

可以看得出來悅榕莊四周圍的荒蕪。

 

68

如果喜歡曬太陽,陽光下的躺椅也很舒服。

 

70

室外一景,看得到一瞇瞇的海…

 

71

看看某人多慵懶?不過,這也是他難得一見的輕鬆狀態,休息時間少得可憐吶~~~

 

72

這樣就知道在峇里島渡假有多閒了吧XD

 

73

傍晚,美麗的天空。

 

75

Villa也自動打上燈了。

 

76

下午去園區逛逛吃下午茶,傍晚回到房裡已經整好床了。

 

77

80

進房的時候,管家裡裡外外為我們把villa詳細介紹一遍,在介紹到室外的時候有特別提醒我們別把食物留在外頭,因為這一帶的猴子很多,牠們會為了覓食在villa外逗留,會毫不留情的拿走我們的食物。第一天因為在villa的時間不多,所以沒注意到有沒有猴子,第二天就被我們登到了這隻小猴。

 

81

然後我刻意放了個水果在外面,果然沒多久牠就來把橘子拿走了。

 

82

爬到屋頂上去享用我為牠準備的水果。

 

84

好吃嗎?

 

85

好像代表著峇里島的雞蛋花,總會出其不意的在某個角落出現,無時無刻的提醒著我們,還在峇里島呢!

 

 

烏干沙悅榕莊 Banyan Tree Ungasan

地址:Jl. Melasti, Banjar Kelod,Ungasan, Bali 80364 INDONESIA

電話:+62 361 300 7000

官網:http://www.ungasanbaliresort.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