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和逸COZZI-台南西門館 台南親子飯店首選!

搜尋到和逸COZZI的台南西門館,才知道它在台南是相當有名氣的親子飯店,在網路上竟然還有所謂北晶英(蘭城晶英)、南和逸的說法,這確實讓我這媽媽對台南和逸充滿好奇。以往到台南玩,住老屋民宿通常是唯一選擇,但是現在有了孩子,不得不承認親子飯店所提供的設施的確會帶給父母比較多的方便,所以待在台南的兩個晚上,我訂下一晚台南和逸,另一晚還是留個老屋民宿,是取捨後的折中辦法,小孩和媽媽的喜好全都照顧到了。

 

和逸COZZI-台南西門館 環境

和逸COZZI台南西門館的地理位置頗特殊的,兩邊各有晶英酒店和大億麗緻酒店相鄰,樓下就是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剛抵達時還找不到停車場到底要往哪裡開呢!不過住到台南和逸真的超方便,也不用怕無聊,除了樓下就是百貨公司外,很多台南的知名景點也都在周邊步行可到達,超優的啊。

 

台南和逸和台南晶英酒店根本是緊緊相鄰,樓下就是熱鬧的新光三越。

 

不過台南和逸沒有氣派的Lobby廳堂,Chcek in的檯台設置在四樓。

 

一樓的空間僅做接駁接待和行李託放。

 

要辦理入住登記得搭電梯上四樓。

 

以兩百多間客房的規模來說,台南和逸的Lobby迷你了點,耳聞假日入住的旅客怨聲載道,辦理Check in得在這擁擠的大廳久候多時,那我只能慶幸我們入住當天非假日,所以倒是沒有碰上類似的問題。

 

大廳的休憩區,也不算大,但是因為採光明亮,整體感覺還滿清新舒適。

 

和逸COZZI-台南西門館 設施

大廳的盡頭是餐廳「COZZI KITCHEN」,也是吃早餐的地方。

 

在餐廳的最底部另外設計一個空間滿大的遊戲室叫「遊戲轉角」,必須脫鞋+消毒才可入內。我一歲半的兒子在這裡玩得很開心,連著兩天都在遊戲室裡待了好一陣子。

 

台南和逸另一個吸引人之處莫過於這個名為「奇趣操場」的室外親子遊樂場了。佔地500坪規劃有兒童汽車跑道、沙坑、噴泉戲水區、繞場運行並可親子同坐的小火車,也提供給等待孩童玩耍的家長休息區。可惜這一大片看似樂趣無窮的玩耍天地,完全引不起我兒子的興趣,不知道是不是年紀還太小的關係,他很怕會跑的電動車(家裡有買一台他根本也不敢坐),更不用說是那會繞場一周跑的小火車了,然後沙坑也打死不踏進去,所以帶他出來晃一圈,確定他什麼也不願意嘗試後,我們就跟奇趣操場說掰掰了。

 

我們入住的樓層梯廳。

 

走廊。

 

和逸COZZI-台南西門館 房間

我們的房間。

 

舒適客房(一大床)。

這次訂兩間房,兩房的格局完全一樣,只有方向相反,所以沒分別做紀錄了。

 

My little boy。

 

長長的桌子還滿好運用的。

 

有特別請他們準備的消毒鍋(可惜沒有乾燥功能)。

 

無須另外計費的備品。

 

衣櫃。

 

保險箱。

 

浴室,有浴缸設計,可以泡澡,也有乾濕分離,不過淋浴間的排水功能有點差。

 

房間看出去的景觀。

 

和逸COZZI-台南西門館 早餐

Cozzi Kitchen。

有附早餐的住宿我們不會錯過,一早把大大小小整裝完成就來Cozzi Kitchen報到。

 

千萬不要以為這美妙的空景是我們用餐時的景象,早餐時刻的餐廳可說是盛況空前,說台南和逸貴為台南熱門的親子飯店絕對不為過,我想非親子家庭的一般散客來住這裡,一定會被用餐時間的餐廳給嚇傻,因為整間餐廳滿滿都是兒童椅和小孩,那個畫面實在是太雜亂了,所以我選擇離峰時間回來補拍照。

 

說過不下百次,我個人對於Buffet的餐點興致一向不高,台南和逸的buffet早餐表現也是普普通通,再加上用餐過程得應付調皮的小孩,然後整間餐廳又鬧烘烘的,我跟大獅子只有一個想法就是速速解決、速速走人。

像這麼純綷的親子飯店,看來我們夫妻倆還是沒有完全適應,仍需要繼續磨練啊XDDDD

 

和逸COZZI-台南西門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2 號

電話:(06) 702 – 6699

官網:http://www.hotelcozzi.com/zh-tw/store/index/xm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