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美食》Niko Niko Cafe’ 紅色耶誕版 草莓鬆餅/繽紛聖誕歐蕾 暖暖推出 來過耶誕節吧!

2017年夏天,Niko Niko Cafe’為北大特區帶來了一些話題,我們整個團隊也熱熱鬧鬧地過了一個相當忙碌也充實的暑假,很感謝親自蒞臨的每一位顧客給與我們的鼓勵、批評與指教。營業半年的時間,看到每位到訪的客人在店內愉快的用餐、開心的拍照(於乾燥花區、室外花牆留下您美麗倩影或師氣身型),認真地使用我們用心準備的道具(花束、打卡牌),以及花時間在個人部落格寫下食記、瘋狂的洗版IG,我們都深深的感謝你們,希望你們也曾經因為在Niko Niko Cafe’用餐而留下很棒的經驗與回憶。

歲末將至,天氣也漸漸有寒意,十二月有個自己很喜歡的節日,就是耶誕節,一直在思考著究竟要讓Niko Niko Cafe’的耶誕節呈現什麼模樣?店面的裡裡外外有很多紫紫又粉粉的顏色,到底耶誕節該用什麼樣的色調來佈置才可以繽紛美麗又不會過於凌亂?最後,還是來決定以最常見的紅色、綠色、金色和白色來妝點屬於Niko Niko Cafe’的耶誕節。(如果明年的Niko Niko Cafe’官方粉絲團破5萬,明年的耶誕節再換色系,連花牆都換花,怎麼樣?)快點來我們粉絲團幫忙按讚追蹤吧!

 

Niko Niko Cafe’ 耶誕節佈置

經過我們的櫥窗,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息囉~

 

最美麗的花區也圍繞了應景的耶誕飾品。

 

因為十二月前去了一趟旅行,耶誕節佈置的前置作業晚了一些,在採買過程中也發生了一點點問題,所以感覺店裡紅色系偏多,很紅(是很想紅沒錯XD)

 

各種相關的耶誕小物散落在店內各處,無非是想讓客人很有過節的氛氛啊!

 

耶誕節的小道具們是一定要有的,也添購新的花圈給網美們使用^^ (先前的花圈已經被大家用到花兒已謝了,新的花圈也歡迎大家盡情的蹂躪)。

 

超可愛的雪人燈飾。

 

打卡牌也重新做一批新的囉!又來請我兒子示範來我們店裡怎麼拍XD 打卡牌完全不怕你們拍壞,只怕你們不來拍啊~~~(還有什麼新潮的打卡牌用語是我們沒有的,也歡迎提供意見給我們)。

 

Niko Niko Cafe’ 冬季限定餐點

當然除了拍照,吃是最最最重要的。

為了迎合這大眾都愛的耶誕節,我們也很認真的研發出冬季限定的新商品。看到這裡,再瞄一下電腦上的日期,耶誕節真的快到了,是不是?還不快拿起手中的電話打來訂位!

 

我們家的厚鬆很好吃,現在又搭配冬季最令人垂涎的酸甜草莓,而且還是耶誕版的,十二月不來一趟,行嗎?

 

像耶誕樹似的也是我們的限定商品 – 繽紛聖誕歐蕾,是抹茶,愛抹茶的人快來啊!

 

耶誕果凍,也是象徵著耶誕節有漂亮三色漸層,超美的。

 

冬季限定的草莓系列,還有「遇見貝果莓莓Brunch」&「草莓拿鐵」,整個冬季就是要瘋狂的大吃草莓。

 

另外一款香甜美麗的「冬季戀莓鬆餅塔」是除了厚鬆餅之外的另一個好選擇,薄式圓鬆餅與新鮮莓果的美妙組合,我自己都很愛。

 

Niko Niko Cafe’ 新菜將上市

除了冬季限定的草莓系列商品已經推出之外,我們團隊也盡心盡力的在研發多款新菜色(一直努力試菜中),為的也是經常會回訪的老客人們,可以有更多不同的菜色可做選擇,近期會慢慢陸續推出喔!

(請隨時密切關注Niko Niko Cafe’的官方粉絲團

 

Niko Niko Cafe’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118號

電話:(02)2680-976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ikoNikoCafe.saiko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