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竹山。妙香蚵仔麵線

旅遊:台中新社+南投竹山 二日遊
住宿:南投竹山-麗堡休閒精品汽車旅館
行程:【Day1】
又見一炊煙(午餐)→七分窯→妙香蚵仔麵線(晚餐)


離開七分窯時,已是黃昏時分,新社的第二個行程果然還是沒有機會去成,只好自我安慰的說,至少下次來,已經有一個既定的行程不用費神啦~~~ 但慘的是我們竟然還迷路….找不到回二高的原路,在新社鄉繞來繞去的打轉,最後又失去耐性的大獅子選擇”走遠路”

因為找路折騰了一番時間,等我們抵達南投竹山天色已黑,原本的安排是晚餐也一併在新社解決的,但行程的改變總是如此的突然,既然直接到竹山來了,就隨便找個小吃店填填肚子再回飯店吧!

位在竹山市區的「妙香蚵仔麵線」,是間經營了五十年頭的小吃店,就位在竹山老街的附近,警察局的對面。
雖然是在竹山最熱鬧市區,但車子完全的好停,不像在台北市區,要找個臨時停車位是比登天還難,連繞都沒繞就在對面的馬路安頓好咱們的車,過個馬路到店裡填飽肚子去。

以蚵仔麵線打享名號的妙香,當然要點份麵線來嚐嚐囉NT$35
本身對麵線沒什麼太大研究,吃起來覺得順口、很香,算是好吃吧!



一天都還沒吃到飯,所以飯桶泰咪點了一份滷肉飯NT$25


小菜-大腸、肝連肉NT$20
雖然份量是少了點,但其實兩人吃也夠了。



小菜-雞胗NT$20


臭豆腐NT35
不算是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豆腐味道夠,咬起來還很juicy,可惜就是皮不夠酥,要是皮能再酥脆點就完美了說。

就這樣兩人NT$135就輕輕鬆鬆打發掉晚餐,我說,也太便宜了吧~~~

妙香蚵仔麵線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913號
電話:(049)265-147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