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午茶》台北101。Elite Concept生活概念餐廳(已停業)


這一個多月來,幾乎是取消了所有原本排定的旅行與交際活動,不過九月初剛好碰上一位認識將近二十年的好朋友她的三十歲生日(啊……不小心又在這裡洩朋友的底)另一個共同的朋友ruru在幾天前打電話給我戰戰兢兢的詢問”可以出來吃個飯嗎….” 因為當時早晚都會跟著大獅子到醫院去,所以我也很老實的說,我只有下午的時間比較容易安排,看你們下午能不能請個假之類,再看看要約哪。

在這裡要先向我的好朋友芭樂說聲不好意思,很久以前我們三個人就約定好每五年要大慶生一次,不過今年狀況特殊,沒能帶你去吃好料理或是送大禮,只能在一個很匆促的狀態下挑一間茶館喝下午茶了事,不過,認識那麼久了,你應該能諒解的吧?

雖說感覺起來好像很敷衍,但姐妹還是有小小用心一下,從平常的對話大概知道芭樂小姐最近一直很想要買一個小東西,於是買禮物的工作就交給了ruru,泰咪一貫負責安排吃的,在兩名友人都沒有特別的意見下,我就安排了這間近期發現的新地點Elite Concept。


Elite Concept是六福集團繼Elite Flower 、Elite Bakery之後新創立的餐廳,這家生活概念餐廳結合了原本Elite Flower的花藝佈置與Elite Bakery的烘培坊,更進一步提供各式飲品、輕食和甜點,將整個空間規劃成一處令女生會醉心的法式浪漫,從純白的大門踏入餐廳,第一個進到眼裡的就是這座麵包架與漂亮的水晶燈。


烘培坊的麵包走的也是高級精緻路線,有漂亮的禮盒包裝。


麵包的價格的確是高貴很貴^^


他們的麵包Size都滿大的。


天使巴黎巧克力圈NT$250


麵包架後面是一長排的巧克力與甜點蛋糕櫃,整齊的排列著,賞心悅目。


手工巧克力。


漂亮的蛋糕,就像是一個個的藝術品。


就算是買兩個巧克力,也是有這麼精美的包裝盒。


櫃上販售著進口的茶葉與手工果醬。


舒適的用餐環境。


恬淡的色調。


許多女生都喜歡把自己打扮成美美的公主再來這裡享用下午茶。


窗外是101的精品專櫃。


平日的下午,人不算多,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人還不多的關係?也因為這樣,更顯得這裡很優雅。


桌上可愛的小花盆哉。


土耳其藍的Menu。


夏日芒果蜜桃NT$180
泰咪和Ruru比較早到,在等壽星來點餐之前,我忍不住就先到蛋糕櫃前點了一份蛋糕,那一球球金黃色的芒果還貼有金箔實在是太吸引我了,不過味道和我原本想像的完全不同,還以為會有很濃的芒果味,結果並沒有,除了新鮮芒果很好吃之外,底下的蛋糕跟芒果沒什麼關係,也不是芒果味,不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可惜。


等壽星來了以後,我們就開始點餐囉~ 除了一定要點的下午茶之外,我們還另外點「一禮麵包沙拉套餐」,餐點有附一杯蕃茄清湯,Menu上寫著清湯,不過這湯弄得跟濃湯一樣,因為料太多了,使得湯變得滿濃郁的,我覺得很好喝。


麵包套餐還有附這盤鮭魚牛肉沙拉,這天碰巧泰咪吃素,所以我只吃了中間的菜。


「一禮麵包沙拉套餐」NT$650 +10%
各式Elite精選麵包裝成一籃。


搭配的醬料像一朵朵小花,由左至右分別是:明太子、橄欖泥、法國頂級艾許奶油、鵝肝醬、蛋黃沙拉、鳳梨水果醬,個人最喜歡明太子和蛋黃沙拉。


時尚英式風格 季節性下午茶NT$750+10%
盛裝點心的三層架是101大樓的造型,很特別,不過所有的點心都做的小小的,放在架上看起來有點虛……..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不算是便宜。


每個小點心都有可愛的造型,還真不知要從何下手呢!


水果盤。


壽星說她沒吃午餐,無法只吃很虛的甜點蛋糕裹腹,又加點一份鹹口味的三明治,硬式的麵包雖然乾了點,不過麵包本身超香的,表面那一顆顆的小黑點應該是芝麻做的,讓整個麵包咬起來又酥又香,算是今天餐點中最獲得好評的。


英式水果風味茶NT$280
以水果茶來說,不算是好喝的。


單點飲料會附上一顆巧克力和一個小糕點。


荔枝芒果冰沙NT$280+10%
是今天三人點的飲品中公認最好喝的。


爵茶NT$260+10%

一整個下午,三個女人就在這浪漫的空間裡當個偽貴婦,一起愉快的享用餐點、聊天,也送出了我們準備的小禮物,雖然這份禮物真的很小,但心意滿滿,雖然三十歲的生日只有一頓下午茶,但其中包含了我們最真的祝福,支持你的選擇,希望你的工作能順順利利,事業蒸蒸日上。

Elite Concept生活概念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2樓(台北101百貨2樓37櫃)
電話:(02)8101-8218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http://www.eliteconcept.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生日的姐妹下午茶
    想必壽星也感受得到這樣真誠的祝福呢:)
    版主回覆:(09/23/2010 03:58:00)
    我們祝福的心真的是滿滿的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