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名產》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 甜蜜蜜的地瓜蜜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後湖水月
行程:【Day7】
朗。克徠爵(早餐)桐花道→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


離開台東的民宿,今天要前進花蓮囉~知道又是一條漫漫長路,大獅子大概是怕路上無聊吧,中途看到楊記地瓜立在省道上的斗大廣告招牌,突然神來一筆的問我想不想吃地瓜?看地址應該是不會太遠,繞去買個地瓜在車上當零食吃如何? 於是,我們就真的繞來買了。


楊記地瓜擺了一個戶外的攤車在騎樓下販賣產品,方便像我們這種過路的遊客下車購買,隨意的在攤子快速臨停,泰咪根本也沒下車,直接坐在車上按快門,大獅子則匆匆的下車買了兩盒地瓜蜜和地瓜酥帶走。


楊記賣地瓜賣了四十年,早就是台東知名伴手禮首選,近年也是網路團購好發的揪團採買目標,主要產品有地瓜酥、芋頭酥和地瓜蜜。

每個產品都有精美的包裝,不過因為地瓜本身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並不長,如果拆封就要儘早吃完它,確保新鮮。


地瓜酥當拌手禮沒拆,兩人拿來在車上當零嘴的是地瓜蜜。


每個地瓜都被蜜汁蜜得晶晶亮,而且黏乎乎都全都黏成一大塊,要用小竹叉來切割蜜地瓜還滿費力的,差點把竹叉子折斷。

甜滋滋的地瓜在口中滿是地瓜香,雖然很甜,但卻又不是那種吃一個就死甜到膩人的甜,連我們這種不大愛吃甜點的人都可以接受,拆封的地瓜在到達下一站前就已經全部吃光,而咀嚼時雖然難免黏牙,但也很快就會化掉不會沾黏著牙不放,真的還滿好吃的。

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

地址:台東市傳廣路178
電話:(
089)334-099 / (089)334-619
官網:
http://www.potatouncle.tw/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