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卑南。美麗的油桐花道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後湖水月
行程:【Day7】
朗。克徠爵(早餐)→桐花道


早在前一天開車上山到民宿的這一路,就遇上了落花繽紛的桐花雨,心裡還想著民宿迎接我們的方式也太浪漫了吧^^ 大自然巧手落下的花雨,真的很讓人感動。我想這一處應該也是不為人知的賞桐秘境吧!山上人煙稀少,遇上桐花全盛開的時期,因為人為破壞的少,真的還滿壯觀的。



圍繞著民宿四周的道路都有桐花樹,我們吃完早餐就步出民宿散散步、賞桐花。


這裡的桐花樹和台灣多數地區一樣不是很密集成排的,要走個幾步路才有一棵,所以灑落一地的桐花也是斷斷續續。


不過到訪的那時候很幸運的算是油桐花盛開的最大值吧!每一棵樹上都開滿了花朵,經過昨天的花雨,依然還是滿樹梢的花。


油桐花落得厚厚一層,要不是中間有被車子壓出的痕跡,看起來就像是一張白毯子舖在柏油路上。


今年的油桐花真是讓我過足了癮,也讓我又發現一處過去從來都不知道的桐花小徑,建議明年有機會在桐花季節到台東遊玩的朋友,可以到朗‧克徠爵住上一晚,除了可以享受住優質民宿
的樂趣,還可以同時欣賞大自然製造的天然美景,豐富你的渡假生活~

【延伸閱讀】

《宿-台東》卑南。朗‧克徠爵 風車教堂(環境)
《宿-台東》卑南。朗‧克徠爵 風車教堂(卡拉房)

朗‧克徠爵 風車教堂

地址: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民生路22號
電話:(089)516-869
官網:
http://www.ch22.com.tw/index.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哇我一直找不到東部的油桐花在哪邊耶
    原來在這兒,我記起來了
    明年如果我還在花蓮要去這兒追花^^
    娜兒
    版主回覆:(08/22/2010 00:15:00)
    明年的4月就千萬別再忘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