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遊》禪LAVANA SPA

旅遊:曼谷 6天5夜
住宿:Furama Xclusive Asoke Sukhumvit Hotel
行程:【Day3】禪LAVANA SPA

要說此趟曼谷行最令人難忘的就是做不膩的SPA一點也不為過,看看我們第三天一早的行程是什麼呢? 答案:還是去SPA!!

頂著每天都一樣的烈日,我們來到這家不用搭任何交通工具就可以到達的SPA地點,是網友推薦的喔!


其實早在前一晚吃法式薄餅的時候就有經過這家SPA了,不過晚上和白天的景色全然不同,白天的感覺亮眼多了,只是乍看禪SPA建築外觀還是沒有特別吸引人,頂端還有像鐵皮屋加蓋的感覺,少了點質感。

 


建築雖然普普通通,但規模看起來不算小,門面也還不錯。


釋迦摩尼佛。


進入禪SPA首先看到的就是室內大面積的陳列展示櫃,擺放各式各樣與芳療相關的產品。


不只是瓶瓶罐罐的精油,就連薰香用的設備、SPA用的工具通通都有,非常齊全。


展示櫃一旁就是接待賓客的座位區了。


有南洋味的藤製座椅,搭配上圓滾滾的坐墊和靠墊,帶出輕鬆的氣息….


整個室內的空間相當的寬敞舒適,窗邊的這個接待座位也是這樣寬寬大大的。


還沒開始做SPA,光是看到接待區的景像就覺得很舒服了,開始想像著等會兒的SPA應該又會拘起我的睡意吧~~~


悠哉的從沙發椅坐下來,服務人員也從容不迫的遞上茶和濕毛巾,原以為是熱毛巾,結果竟然是”冰”的!!!  光是手拿著,有睡意都醒了!

 


再奉上小點心,可惜是-奶酪! 哎~


桌上裝飾的草藥包,實際上這也是SPA用的工具呢!


送來一整本的Treatment Menu。

我們兩個都挑一樣的產品來做「100% Pure Oil Massage & Herbal Ball 」90min / 1,200baht (一人的價格)

 


一樣要填寫基本資料。


之後就會安排芳療師來帶領你開始今天一連串的SPA療程,首先,在換上室內拖鞋進到SPA房間以前必須先來洗個腳ㄚ。


服務人員用溫柔的手勁細心的做洗腳動作,清洗完畢再細心的幫你幫把腳擦乾換上一旁的室內拖,一整個就是女王舨的對待。


之後引領我們上樓到樓上的SPA房。
這上樓的樓梯從這個角度看只覺得是普通的樓梯,其實不然~


踏上去後才發現樓梯是透明的,雖然只有一層樓,但踏起來很沒安全感,慶幸底下沒有養什麼鱷魚之類的猛獸,不然還真是步步驚魂,做完SPA的放鬆感可能走個樓梯就完全消失怠盡了。


二樓SPA房間像飯店房間一樣,一間間整齊的排列。


我們的雙人SPA房。


毛巾架。


淋浴室,比起第一家的CORAN SPA是簡陋了許多,水的出口就那一個,水的方向沒辦法控制,就是從頭淋下來,老實說不是很好洗,再來是裡頭沒有置物架或掛拘可以放毛巾,洗完還得一身濕答答的衝出來拿毛巾,差點沒冷死(因為SPA房內冷氣很強)。

沖澡的時間一樣是10分鐘,包含在整個療程裡,反正淋浴設備很不好用,我們也就隨便沖沖就出來了。


芳療師要用的SPA工具已備妥在一旁了,是一疊熱呼呼的毛巾和草藥包以及精油。


這兩瓶是我們兩人要用的SPA精油。

接下來一樣是一小時又二十分鐘的SPA療程,這一次的芳療師父比起CORAN的年齡稍長,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們兩個都覺得手勁比較強,某些手法甚至讓我們都覺得痛~~~(雖然在填寫調查問卷時我們明明在力道上都選擇”輕”)但他們的輕力道對我們來說還是稍嫌重了些。

不過這次加選了草藥包的部份個人覺得很特別,特殊的草藥味道我也還滿喜歡的,熱熱的藥包在身上按壓時很舒服,有種穴脈都被打通的感覺


禪SPA另有一個特別的服務是SPA療程結束後會有一份早餐的套餐可享用,而且這份餐是不分時段全天候都有供應,也就是說如果你晚上來做SPA也有這份早餐可以吃。泰咪原本心裡盤算著這一天的早餐就在禪SPA解決,吃完再做SPA,SPA完剛好準備可以去吃午餐,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他們不讓我們先吃早餐,堅持早餐是SPA完才會提供…..結果做完SPA後再吃這份早餐,接著又要趕忙著到預訂好的餐廳吃中餐….完全失算。

附帶一提,這套餐很普通….

 


離開前還送一份小贈品。


是迷你版的薰香產品。

禪LAVANA整體而言服務算是週到,環境也很不錯,價格算實惠,但是跟前一日的CORAN SPA相較下,我們倆都比較喜歡CORAN。


禪SPA的集點卡….我這輩子應該是沒有機會把它集滿啦~

禪LAVANA SPA

地址:No.4 Soi Sukhumvit 12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Klongtoey, Bangkok
電話:+66 (0) 2 2294510-12
營業時間:09:00~ 翌日02:00
官網:
http://www.lavanabangkok.com/about_us.ph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哇~看照片還以為那個套餐很美味耶!
    版主回覆:(03/11/2010 18:06:00)
    那是要慶幸我有”附帶一提”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