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貝克利蛋糕烘培屋- 起司&巧克力蛋糕

收到貝克利蛋糕烘培屋的試吃邀請,留下了蛋糕寄送的聯絡方式,隔沒幾天就在公司收到了兩份新鮮可口的蛋糕。


原味起司NT$160
一份是原味起司蛋糕,認識泰咪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其實是不吃cheese cake的(因為奶味太重了,我不愛)朋友知道我跟人家拿了蛋糕,還直罵我機車,明明不吃的人還跟人家收蛋糕收得理直氣壯,哎哎哎喲~有兩種口味嘛,這個起司口味的我雖然不吃,但我還有周遭的同事可以幫忙試吃呀!

說起吃甜點蛋糕這碼子事,女生是最拿手的了,雖然少了我一張嘴,但試吃這件事我可沒有馬虎帶過,而是交給同事幫忙。


貝克利自行花了兩年的時間鑽研百種以上的起司與食材間的調和變化,最後終於製作成他們自稱為「貝氏比例」的完美起司口感,採用的是美國最頂級的起司,全程不加任何水與麵粉高濃度烘焙技術,慢火烘烤出精緻的起司蛋糕。


呈現在觀眾眼前的,就是這條黃金比例的金黃色起司蛋糕。
不吃起司的泰咪替同事做切分的服務,輕輕的切下一塊,發現起司質地非常的細緻,低溫冷藏的運送過程,讓送到泰咪手上的蛋糕依舊新鮮的冰涼,不過質地過於柔軟的蛋糕本身不太好切,切著切著蛋糕就全沾黏在刀子上,導致切到後來的蛋糕都無法完整切塊而糊成一團。

還好蛋糕本身沒讓人失望,同事表示蛋糕的口感非常的濃郁,起司味道也很香濃,吃得出來是條用心製作的正統風味起司蛋糕。

 


古典巧克力NT$160
另一份,總算是泰咪可親身試嚐的蛋糕了,這份經典的巧克力蛋糕,由於是純手工製作,每日僅限量100份喔!
所以要嚐鮮的手腳可要快了~


貝克利的這款巧克力蛋糕是採用瑞士蓮巧克力來製作香甜可口的蛋糕,是6吋大小,與三五好友共享剛好的SIZE。


看看蛋糕的斷面,是口感相當鬆軟的蛋糕,入口就是滿嘴香醇的巧克力味,不過若是甜度能夠再稍稍的向下修正我想會更加完美。

貝克利蛋糕烘焙坊除了有這兩款招牌的美味蛋糕外,還有其他多種精緻的西點,且價格相當實惠,任君選擇,喜愛蛋糕甜點的朋友趕快糾一糾,一起團購吧!

貝克利蛋糕烘培屋

電話:(02)2298-2221
傳真:(02)2298-2901
官網:http://www.sweetbakery.com.tw/index.asp
blog:http://www.wretch.cc/blog/sweetbakery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