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東區。Mr.J義法廚房 – Happy Halloween

既上次7月份的抱飲抱食聚餐,距今已相隔三個多月,主辦人宣宣在大夥時間難僑的情況下,餐敘只能一延再延,
最後終究拗不過阿紀發來的一封催討信,這頓飯,雖然難產,最後還是順利敲定啦~

聚餐當天碰巧是西洋人的萬聖節,宣宣立刻配合節慶將本次聚會定義成扮鬼趴(還要大家越像鬼越好),不過因為這個約真的太臨時了,我內心裡強烈的懷疑這幾個婆婆媽媽到底有多少人會配合扮鬼這件事? 向來對主題活動總是配合到底的泰咪,對於此次的活動雖然質疑,但還是簡單選購了一個萬聖節的應景單品前去赴約。

至於晚餐地點當然也是由主辦人來決定,她選擇了位於東區的Mr.J,這家店是周董杰倫開的店,其實我也是看了餐廳官網才偶然知道的。



成群的婆婆媽媽,對流行資訊的進度稍有落後,其實不只是我不知道,原來同行人大多不知道這是明星開的店,只是餐廳裡裡外外到處都有周杰倫的畫像和海報,要不連想到都難啊~


宣宣按照以往我們聚餐的慣例,怕大家過high的情緒會影響周遭用餐人的心情,很貼心的幫大家預定了包廂的座位,而這幅畫…就掛在包廂牆壁,我的頭頂上。

不過餐廳雖然有包廂,但人家也沒說包廂有隔音設備啊,我們只是自己鴕鳥心態的把自己放在一個空間吵鬧而已,
用餐中途去洗手間回來的人說,我們的笑聲在外面根本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二樓的長沙發,不用懷疑,他和合夥人的畫像是店裡唯一的裝飾物。


餐廳算是位在巷子裡的住宅區,兩邊夾著公寓,餐廳本身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築,餐廳外牆運用透明玻璃一體成行,讓內部的燈光能完全投射出來,比較容易看見餐廳的位子。

照片中是一樓的部份,整體感覺很明亮,官網的設計也是依照餐廳內部的擺設。


可愛的大型Betty傘架。


二樓的座位區,是離開餐廳前拍的,用餐的人大多吃飽離場了,正好把握機會拍照。


二樓通往三樓的樓梯旁,還擺設了造型椅和立燈做裝飾。


Menu的設計和周董此次的新專輯造型有異曲同工之妙。

套餐的濃湯,表現還不錯。
加NT$129可將單品升為套餐,附湯品、沙拉、蛋糕和飲料,而加NT$79,則是湯和沙拉二則一,另外附的是奶酪和飲料。

本人不喜歡奶酪,所以當然不可能考慮加79塊的套餐囉!


沙拉,碎肉末和油醋醬的沙拉,微酸但很順口的口感,一致獲得好評喔~


明太子奶油麵NT$260
是泰咪從來沒有嚐試過的奶油醬口味,日式的明太子,其實就是加工過的鱈魚卵,沒想到和奶油醬混搭做成的義大利麵還頗具特色,將麵上頭的那些海苔一同扮入麵裡食用,完全就是日本風味十足的一盤義大利麵。看網路上說,周董自己到店裡時也時常點這道麵來吃。


香烤海鮮奶油飯NT$340
是大獅子點的飯,也是一道口感濃郁的白醬料理。


我只記得自己吃了什麼,其他同學的點的我只顧著拍,卻忘了記大家到底是吃啥,哈哈哈

有看到的人快來認領一下!

百里香蘑菇奶油飯NT$250
我知道這是阿紀吃的,因為她就坐在我隔壁,她的飯送上來時,我還忍不住挖了一口來吃,超好吃的~
而且早知道我就挖大口一點,浪費的阿紀只吃沒幾口就說不吃了,她覺得飯太硬,不過其他人倒覺得還好,
所以結論是,這燉飯不符老人家的胃口啦,我們年輕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呀~


餐後的甜點除了奶酪是由服務生主動送上之外,蛋糕類的則必須麻煩大家自行到蛋糕櫃前挑選,一夥人被通知要去挑蛋糕後就全衝出去了,一群人七嘴八舌的還把服務生搞得暈頭轉向,最後送錯又換的,讓服務生多跑了好幾趟。

不過這蛋糕雖然是附餐甜點,但可一點也不馬乎喔,一送上來的賣相看來就十分可口,我點的是德國布丁,雖然不是吃過最好吃的,但也還算不錯囉!

附餐飲料就沒那麼講究了,不外乎就是制式的紅茶和咖啡一類。

頂著明星光環的小店,餐點品質還算不錯,至少我今天的用餐心得是有機會還會想再去吃吃別的口味,價格雖不算最平價,但在這黃金地段所訂出的餐點價格還算合情合理。

後記

今天的萬聖節聚會就以這張照片作為Ending吧,這頂帽子就是泰咪帶去赴約的應景單品。
果然泰咪的質疑非常準確,壓根兒沒人把扮鬼這件事放在心上,大家一付裝沒事的模樣來到餐廳,有些人還說,根本不知道那天是什麼萬聖節,所以也不知道有要扮鬼這回事,我也不知道事實的真假如何
不過,主辦人宣宣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和她家的阿肥把大家的道具一併帶齊了,當她把那坨道具從包包裡撈出來放在桌上時,大夥全傻眼了  我說:這些東西跟”萬聖節”有關係嗎?? (心裡OS:好險我有自己帶道具來…..)
非常強硬派的宣宣說:不管啦~我是主辦人耶,你們不帶我就幫你們帶啊,反正扮得四不像就跟鬼一樣啦

一整晚,大家就被主辦人以〝不管啦~我是主辦人耶〞這句話給施壓到最後!
好了吧~ 四不像的萬聖節扮鬼趴,有興趣的就來這裡看看吧!

MR.J 義法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3號
電話:(02)2731-2245
官網:http://www.mrj-tw.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呵呵~鼻要這樣子啦…輪家也只催過一次啊…
    至少沒再說~~”不管啦~偶素主辦人”…這句話哩…
    照片很好笑~~~
    聚會就是要搞怪…
    p.s.萬聖節不一定要鬼哦~~那天去萬聖趴…旺福主唱小民…他竟然扮華仔”法外情”之類的法官造型~~~
    夠瞎吧~~~他不講…還以為是扮公爵哩…所以說…好笑最重要…哈哈哈哈~~~
    下次還要來捧場哦~
    版主回覆:(11/06/2008 00:05:00)
    厚~~~你跟你家阿肥真的是趴涕的鐵咔啊~還去參加旺福的萬聖趴喔~
    看得出來你們真的很愛旺福耶!
    好啦~大家都博彼此一笑啦~有趣就好,開心最重要^^

  2. 應該趕快找一天去朝聖!!
    版主回覆:(09/18/2012 15:35:00)
    現在不知如何了,
    必竟是四年前的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