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晚茶》美麗華。古典玫瑰園Tea Room


沒有任何計劃的下班約會時間,難得泰咪沒有任何想去的目的地,坐上了車,沒有告訴他想往哪個方向,不知道為什麼就自然而然的往美麗華方向開去。不然就隨便看場電影,再吃個飯好了,大獅子說。

反正我當天一整個發懶,不想計劃,沒有想法,只要有人可以帶我去哪,做些什麼,就好了~ 看電影,OK啊,吃飯,那是一定要的啊~不過我們果然不是隨性的人,兩人站在售票口盯著電影的跑馬燈半响,就是挑不出一支想看的片來買票,
站了半天,最後兩人對望:哇~糗了,沒有電影想看,怎麼辦?

最後,兩人在B1的古典玫瑰園停下了腳步,不如,就喝個晚茶吧!

位在美麗華B1的古典玫瑰園,格局比較特別,在位角落,整個設計為半開放式的座位,並不算是一間有獨立感的餐廳,坐在其中還可以看見外頭走道上來來往往逛街的人,當然外面的人也輕而易舉可以窺見坐在裡頭的我們。


不過整體的造型設計仍不失古典玫瑰園應有的典雅風格,粉紅玫瑰色的門簾,讓環境充滿了溫馨的鄉村氣息。


結帳的櫃檯,也有漂亮茶具的展示櫃,展示著玫瑰園最具代性的茶盤器皿。


是我們當晚的座位,有粉紅色的甜美氣氛。

因為格局的關係,這裡統一都是四人座的位子。


假水晶燈的水晶燈,雖然沒有水晶燈閃耀著光芒來的華麗,但算是造型滿分的裝飾燈啦~



就座後,服務生先遞上了擦手用的濕紙巾。


再來兩杯檸檬水,和桌上裝飾用的玫瑰水擺一塊。


茶湯上桌囉~

我們倆點了一份「玫瑰浪漫雙人晚茶時光」NT$380
可挑選兩份NT$160的茶品,以及一份蜂蜜鬆餅。


我點的茶是「摩洛哥皇室薄荷茶」NT$180 (超過160的部份,必預自行補差額)
今天心情很不一樣,點餐也有所突破,竟然一改過去每次必點的水果茶,點了一份從來沒喝過的來試試。


漂亮的茶盤上放有花繪的茶杯,服務生會先倒三分之一的茶到茶杯裡。

盤上另還放有一塊咖啡餅乾、檸檬片和攪拌棒型的冰糖。

今天嚐試的嚐薄荷茶還不錯,有很濃郁的薄荷香氣,喝起來還有微涼的口感,很潤喉的感覺。


將冰糖棒放入杯中攪拌幾下,茶就帶有些許的甜味,一不小心把棒子放在杯裡太久的時間,冰糖就一下全融光了


大獅子點的,當然就是古典玫瑰園有名的水果茶系列「查理王子」NT$180


水果茶系列的茶品不用多說,就是好喝,不同的水果茶都略有一點不同的味道,但都是一樣的好喝。



蜂蜜鬆餅。大格子狀的鬆餅,撒上一層薄薄的白糖,看起來就十分可口。



搭配奶油和蜂蜜。

古典玫瑰園-TEA ROOM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 (美麗華百樂園B1F)
電話:(02)21753023
官網: http://www.rosehouse.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甜的鬆餅有新鮮水果、冰淇淋、咖啡鬆餅
    鹹的鬆餅有鮪魚、燻雞鬆餅
    下次來到古典玫瑰園tea room可以嘗試看看!!
    至於茶品部分
    英國茶、水果茶、奶茶、咖啡有許多的選擇,
    現場服務人員可以為你做介紹…
    除此之外
    在你在結帳時,服務人員會帶到我們的產品區
    如果有需要我們的人員都可以為你解答,
    謝謝你的支持
    期待你下次的相見~
    有空可以到我們的部落格逛逛!!
    留下你最寶貴的意見
    讓我們更進一步給你最好的服務
    by 美麗華古典玫瑰園
    版主回覆:(11/12/2008 23:39:00)
    謝謝你的留言~
    我也算玫瑰園的老顧主啦!
    有空一定會再光臨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