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尖沙咀。星光大道 星河漫步

旅遊:澳門+香港 7天6夜
住宿:麗景酒店
行程:【Day4】麗景酒店(早餐)昂坪360東薈城名店倉太平山夜景→星光大道


辛辛苦苦的從太平山一路再搭公車換地鐵衝到沙田站,卻得到來不及看賽馬的失望回答,撲了一個空,只好再搭地鐵返回尖沙咀,既然沒看到賽馬,就繼續看夜景去吧~我們來到這個從飯店步行就可抵達的景點-星光大道。

於2004年開幕的星光大道位於尖沙咀東的海濱長廊,長廊上有許多與電影相關的雕塑品,與好萊塢相仿的明星簽名手印,還有規劃一些販售紀念商品的攤販以及簡單小吃販賣處,白天來和晚上來有截然不同的風情,但都一樣的熱鬧。



要拍這個雕塑品還得排隊呢! 不過我那沒有閃燈的單眼,在這夜晚的浪漫燈光下常常有閃失,有打燈的雕塑品才有辦法輕鬆入鏡,其餘的就…糊到不得不丟進資源回收筒。


腳底下的明星手印,因為平時不太看港劇港片,所以明明這條星光大道上有一百多位影視明星和電影工作者,我認得出來的大概只佔三分之一。


從星光大道欣賞對岸香港島的夜景也很醉人,一方面實在是因為這一天的天氣太好了,怎麼拍怎麼美啊~



我們就這樣一邊散步一邊拍照。


第四天晚上,在太平山和星光大道過足了夜景的癮,在浪漫的夜景下漫步回飯店,休息片刻後,再到附近的StarBucks喝杯香醇的熱摩卡,悠哉悠哉的結束今日的旅程。

星光大道

官網:http://www.avenueofstars.com.hk/chi/home.asp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