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天母。向 Hsiang The Brunch

 
第三次造訪Hsiang,我的慶祝晚餐就選擇在這裡渡過。
平日晚上的Hsiang比較不容易見到假日客滿的狀況,三兩桌的客人倒也讓室內空間不算大的Hsiang多了份安靜。
 

 
一樓吧檯,簡潔的白,特殊花紋的壁紙更增添了明亮的時尚感。 

 
一樓的沙發座位。在網路上頗具名氣的Hsiang,尤其受到女部落客們的愛戴,其最主要的原因,應該就是餐廳白色與淡紫色的裝潢主色調呈現出浪漫感,讓女性朋友們無法抗拒。

  
樓梯口處。餐廳有兩樓,二樓的樓梯口搭配了和吧檯風格相似的壁紙和水晶吊燈,美極了~ 

 
就是這樣淡紫色與白色的夢幻組合。 

 
各式各樣的座位任君選擇,靠窗的長排長沙椅也很舒適,前面一組剛離開的客人坐到都變成半躺的姿式了,我們前兩次來也坐這。

  
比較靠角落的沙發,客人不多的時候,這裡的燈就會有些暗。 

 
四人的沙發座位。
白色的沙發桌椅很難維護,早有耳聞在這工作的服務生特別辛苦,為了這些白色,要比別的餐廳更努力的清潔和維護,不過這次來還是明顯的發覺這些白色的桌椅比上次來要暗淡了點,皮革也有些許的磨損,木材的部份也有點掉漆的現象,看來Hsiang經營起來會比別人辛苦,要維持營運,還要餐廳長久的白帥帥,是要花點心思。

 
6~7人坐的大位。
剛來時,被一對情侶佔據了很久,好不易等他們離開才有機會拍下來^^
 

 
是洗手間。洗手間當然也是相單乾淨明亮。 

 
餐廳裡的吊燈。 

 
高雅的壁燈。 

 
二樓還有設置戶外雅座喔,提供給吸菸的朋友。

  
外面的位子風格和裡面完全不一樣,有南洋風的感覺。 

 
服務生送上menu,疑~是多久沒來啦? menu都換裝了,應該是換了一段時間吧,底都有點磨灰了,不過整本menu還滿有質感的,是本漂亮的menu。 

 
翻開第一頁,是餐廳白天的漂亮照片,看起來就很想白天再跑來,點一份Brunch。 

 
menu上的餐點名稱,這名字….會不會太長了啊?(尤其是第三道餐點) 好難點耶~ 不信各位自己唸一遍試試! 

 
套餐的湯-酸菜湯,還真酸。點一份主餐加NT$150可享有套餐的湯品、麵包、特選甜點和飲料。

 
餐前麵包是常見的香蒜麵包,烤得挺酥脆。 

 
看看大獅子今晚點了什麼? 來囉,我要說囉~他點的是:馬自列拉乳酪焗香甜雞腿羅勒松子燉飯NT360
呼~這道餐的名稱在Menu裡還不算長咧,只是仍然有點繞舌。大獅子很壞,還叫服務生重覆一次,不過服務生才沒理他咧,冷笑了兩聲應付應付。

這燉飯好吃喔~燉飯上鋪了一層的雞腿肉,真的很香甜,感覺有另外香煎過,表皮有酥酥的口感。燉飯青醬味濃,軟滑順口,三兩下就吃完了,放下湯匙後忍不住抱怨份量也太少了點~ 

 
醇酒野菇鵝肝手工超寬麵NT$340

義大利的種類很多,有細麵、寬麵、管麵、麵角等等~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像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比較有嚼勁的寬麵,但前題必須是麵不能煮爛,爛掉的寬麵就會很難吃。

 
Hsiang的這道超寬麵超好超好吃的,泰咪和大獅子一起共享這盤寬麵的同時,還忍不住一直稱讚,
嗯~~~~好好吃喔~~~ 嗯~~~麵好Q喔~~~
放下叉子,一樣忍不住的嘴碎,這麵的份量也太少了吧(但我想實在是因為東西太好吃的緣故吧!)
 

 
餐後特選甜點。

ㄟ….排盤是很美沒錯,但…它是奶酪。一時點的太爽快,又忘了問甜點是什麼了啦,我不吃奶酪啦~
給我換一盤換一盤,大獅子看著嘴嘟到半邊臉高的泰咪,立刻問服務生有沒有其他甜點可換,答案當然是沒有!

哎~經常跟我擦身而過的甜點~為了這道經常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甜點奶酪,我曾經一度有考慮要低頭,學著好好品嚐它,但…我試過了,我真的….做不到>_< 

 
放棄美麗的甜點,喝喝我的熱茶唄~

  
大獅子的濃縮還原柳橙汁一杯。

撇開那道美麗的甜點不談,今天的用餐是十分愉快的,漂亮的Hsiang、用心美味的餐點,讓我再度對Hsiang的好感度加分,下次來,記得要換甜點喔

向 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8號
電話:02-2872-585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