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午茶》天母。英國茶館 二訪

 
老媽似乎是對英國茶館的下午茶上癮了,某假日又吆喝著家人一起往高島屋的英國茶館去。 

 
當然和上回一樣,仍是一系列的羅列茲典雅餐具,擺放在桌面,等著品嚐下午茶囉~ 

 
茶壺。 

 
這次點的茶品竟然有附奶水,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和成奶茶,對我而言當然是派不上用場^^ 

 
三分鐘的沙漏,背面則是兩分鐘,服務人員會依照茶品的不同,叮嚀顧客留意沙漏的時間。 

 
色澤紅潤的紅茶一向是我下午茶的選擇,不過光紅茶的種類就有好多好多種,最近會開始試著品嚐不同的紅茶,雖然都是紅茶,但茶香卻是完全的不同。

個人還是建議品嚐下午茶最好不要點奶茶(當然不是因為我不喝奶茶的關係),而是因為下午茶點心大部份都是甜點,鹹食較少,如果搭配奶茶很容易膩口,像那天老妹點了一壺奶茶,點心吃沒兩口就說她快吐了,因為都甜甜的(不過嗜甜者除外囉)

 
老爸點的焦糖咖啡,奶泡畫花畫得挺美。 

 
記得這是三人份的下午茶,雖然不至於豐盛到會吃很飽的程度,但我覺得英國茶館的下午茶點給的很實在,點心也都還滿好吃的。

 
鹹口味的法式三明治。

 
另外單點的一份三明治,看看三明治是如此飽滿。

倒底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有其女必有其母? 我和老媽都一樣的熱愛下午茶,一份簡單的茶點,一段家人小聚的時刻。悠閒的片刻,可以和最愛的家人或朋友相聚,口中吃著美味點心,喝著暖茶,一邊可以觀賞漂亮的茶具,同一個時間可以滿足這麼多事,我想,是我一直很喜歡吃下午茶的原因吧^^ 

英國茶館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2段55號
電話:(02)2883-3558
官網:http://www.kompax.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Dear 唐唐~
    噢~~~ 被攝影老手誇獎,我要哭了~~~~^_^~~~~
    一隻眼的相機果然是有爭氣~
    不過看到那天帶去拍我同事的party照片,還是整個很沮喪,
    聽你的話一點用都沒有….快門一調快整個黑到螢幕不見,
    不管用哪個模式都不行,不是亮的很糊,就是暗的看不清楚,
    糟啊,我離”會拍照”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 To唐唐:
    有啊,你之前說我的照片快門都太慢了,才會糊啊>_< 哎喲~反正那天不管調什麼都一樣啦,什麼光圈,快門,ISO,EV值,能試都試了, party也結束了,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希望未來的每一次攝影都能有一點點的進步....

  3. 好棒的下午茶喔
    這樣吃下來大約多少阿
    = v = 一整個就是很想去
    茶壺上的蘋果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12/07/2010 00:06:00)
    當時沒有特別記下價錢,時間有點久遠了,價格不可考,
    可以打電話到茶館去問問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