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獅子生病ING

 
上星期接連好幾天的忙碌,大獅子說這星期再好好補償我,順便幫我小小慶祝考試通過,前一天睡前還在電話中開開心心的討論著隔天晚上的行程,要吃什麼好呢? 或是看場電影好呢? 好像也好一陣子沒看電影了….

隔天一早,大獅子的morning call比平常晚了十分鐘,我自己都已經先起床,心裡還想著可能昨天聊得有點晚,他大概賴床了, morning call電話響起,依然叫我趕快起床的聲音卻很虛弱,沒想到,他人正在醫院的急診室!!!

晚上的行程變成了下班搭計程車飛奔到醫院探望他,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的大獅子看起來毫無元氣,格外憔悴,一整天兩次的劇烈疼痛讓大獅子原氣大傷。現在,為了要進一步做檢查得住院,為了要檢查還得清空肚子而喝下一瓶像機油的油,為了要拉掉肚裡的東西,而整夜跑廁所沒睡…..

身體健康啊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大家在工作忙碌之於,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然你的身體什麼時候發起脾氣來跟你抗議,可是誰都承受不住的…..

希望大獅子檢查一切順利,身體趕快康復,不要再說下星期再補償我了(你已經欠太多了)
好好的休息,不要在病床上還想著叫老闆娘幫你送NB,叫獅媽幫你拿隨身碟,想著報價單、工程進度…… 你的身體已經在不高興了,你還不放過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家大獅子真的很辛苦耶!
    我星期五晚上打電話跟他拉票(馬英九凍蒜)
    聽到他的聲音超虛的,但他依然用很男子氣概的口吻說!
    廢話!當然是馬英九…
    我想!有他這句話就夠了
    他的病應該會在星期六就康復了
    因為…挺馬最健康、挺馬一定強、台灣旺旺旺!
    宥宥…嫁獅隨獅!
    記得投馬英九一票
    謝謝
    PS。我明明是要上來關心大獅子的,怎麼好像變成來拉票的…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祝大獅子早日康復哦!加油!台灣也會加油!

  2. Dear Vicky9000310,
    什麼時候跑去打工當助選團啦?
    還跑來我的blog拉票,我的blog是不講政治的啦~
    不過,別擔心,票我是一定會去投滴!
    妳猜,我投給誰啊? 哈哈

  3. 想當然爾!你一定是投給小馬哥嘍!
    嫁獅隨獅嘛!而且我們又是那麼好的朋友
    我想你一定不會白目到投給不該投的人
    你在我心目中可是有頭腦的人哦!
    千萬不要做沒大腦的事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