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師大。中西美食餐廳


星期五和大獅子來到師大夜市附近,原本要去的餐廳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根本沒有多餘的空位可以收留我們,只好選擇退出餐廳。

兩個人隨意在周邊的巷弄中閒晃,經過這家店時,赫然想起之前假日經過這家店都大排長龍畫面,今天沒看到人龍了耶,應該有位子吧?  索性,兩人就這麼走進了餐廳。

雖然沒有排隊的人潮聚集在門口,但餐廳裡的人可一點也沒少,鬧哄哄的談話聲此起彼落。
以Grandma作為餐廳的Logo營造出美式家庭的風格,menu的餐點除了美式早餐外,可說是各國料理都有,義式、英式、墨西哥,看得我們眼花瞭亂。



紅酒香煎雞排奶油寬蛋麵NT260
琳瑯滿目的菜單讓我倆光點菜就點了很久,還瞄了一下周圍的人都點些什麼,最後還是以我肚子的意見為重,它餓了,還是吃點實在的飯麵類吧~


有附一盤沙拉喔~凱撒醬的味道so so,沒特別喜歡。


法國吐司滿足餐NT$270(含4片法式吐司、雙蛋和德式香腸)
德式香腸有點讓人意外,本以為應該會再長一點&大一點,味道是還不錯但就是小了點。


吃美式早餐一定要有的調味。


這裡的附餐飲料是DIY的無限暢飲,還不賴。

結帳時,我問大獅子還會再來嗎? 他說:不會。
哈,真是不給面子,好歹人家也是人氣餐廳呢,到底是..東西有哪麼難吃嗎?其實也不是,
我想,也許是…空間太小人太多,整家店鬧哄哄,空氣有點悶,位子有點擁擠,
餐廳沒什麼裝潢也不特別美,這樣的氣氛,這樣的餐點價格,吸引不了咱們再走上第二趟吧….
吃這種事,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呀

中西美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2369-9751-2
官網:無(不過推薦的Blog很多,可以自己搜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江蘇老宜記燒餅舖
    住址:北市南昌路1段59巷14號
    電話:23279977
    周一到五8:00-18:30
    周六例假日9:00-16:00 周日休假
    老宜記熟悉的好味道,雖然是簡單的產品,
    但用心的製作烘烤出一爐爐,是有著讓人垂涎三尺的各式小點心。
    老宜記裡主要的產品包括了:
    蔥燒餅、蟹殼黃、豆沙酥餅、芝麻糖餅、糖心酥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