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摩鐵》板橋。挪威森林-浪漫精緻房型/日式現代風


心裡本來是希望可以到挪威森林試試他們所謂「溫水游泳池的房型」,從來沒在北部體驗過有泳池的房型呢~
沒想到大獅子卻說,厚~那醬進去後,等你拍完照,游完泳,再坐下來吃碗泡麵,就可以準備回家啦
噢…..好唄好唄,出錢的是老大唄,不游泳就不游泳唄

「挪威森林」分別有板橋館和新店館,從網站看來新店館似乎尚未開幕,我們去的當然是板橋館囉~
不過在很巷弄的挪威森林,若不是晚上聳立的招牌燈很亮眼,還滿不容易找的。



浪漫精緻房型之日式現代風 3HR/NT$1080
休息時間是可以自由選擇的哦,依個人需求可選擇2小時或3小時的時間長。


所謂的日式現代風格是什麼樣的風格? 著重的重點在哪裡,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會看耶……


美美的燈光造景。


造景的背後是一大片的透明玻璃,玻璃窗後是泡澡的浴缸。


點心櫃。
本來想在附近買晚餐進來吃的,不過這附近幾乎是暗巷,沒東西可買,所以點心櫃上的東西很快就被咱們一掃而空了。


牆面有雜誌櫃。


浴室的部份,一走進浴室右手邊是洗手檯,大大的鏡子和長長的檯面。


浴用備品,只使用了沐浴乳和泡澡劑。


浴巾,還附贈一片面膜。


浴室左手邊是淋浴間,空間滿大的,也就是在裡面邊洗澡邊說話會有回音,很吵。


最重要的浴缸壓軸登場,方型的浴缸,有兩個凹槽,一人躺一邊剛剛好。

今天體驗的房型表現中規中矩,總之該有的設備都有囉,大大的電視、大大的浴缸和軟軟的床。
希望下次有機會,大獅子可以讓泰咪去游個泳

挪威森林-板橋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和平路14巷3號
電話:(02)8951-3311
官網:http://www.villa-motel.com.tw/index.htm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