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士林。盛鑫餐飲-中山店

  
盛鑫旗下的餐廳共有三家,第一家盛鑫位於天母北路,經營二十多年建立了好口碑,另外兩家餐廳則在近幾年依著第一家的好風評而陸續於美麗華百樂園與士林開業。

餐廳裡主要提供的餐點是法式鄉村料理,算是我不常接觸的異國料理。


今天是因為要慶祝泰咪一位認識多年的好朋友生日而邀請她來此餐廳用餐(其實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但她大人有大量的跟我說:沒關係,為了妳,整個九月份都算是我生日


第一次來盛鑫用餐,沒有選擇盛鑫的老店,而是選擇了交通對我們倆來說比較方便,位在士林的中山店。中山店於2007年2月開幕,也是盛鑫餐廳最晚開業的店,整個裝潢環境相當的新穎。


一進盛鑫餐廳的Lobby,有一小巧而典雅的結帳服務檯,一旁有候位的沙發。


歐式居家客廳的擺設。


簡易小型的儲酒櫃,就陳列於櫥窗旁。


開放式的廚房,是走到座位區的必經之地,你可以看見戴著白帽的廚師們在裡面忙碌的模樣。


法式鄉村風格的餐廳,溫和的暖色系色調,營造出的是一種溫馨舒適的感覺,這裡的服務人員,有幾位屬阿姨等級的,一樣是帶給顧客們沒有距離感的親切服務。

來此消費的客人也不乏熟客,一進門就看見阿姨服務人員們能熟絡的與客人寒喧。


套餐的餐前沙拉採自助Bar的方式,新鮮的蔬果以及各式的醬料供您選擇。


開胃小品-法式鵝肝醬
雖然也是一道殘忍的料理,不過撇開鵝肝醬的製作過程不說,這綿密的口感和特殊濃郁香氣,也難怪鵝肝醬會與松露、魚子醬會被法國人視為最珍貴的食材。


開胃小品-布根地法式烤田螺。
我們一人點了一套餐,開胃菜和湯品都點不同的,可以一起分享,品嚐不同口味。這法式田螺的醬汁略酸,口味的處理上較不符合我的胃口。


小麥麵包。
表皮酥脆,麵包本身很有嚼勁,越嚼越香,讓我的好朋友芭樂後來還忍不住加點了一份麵包。


鄉村野菇濃湯。


海鮮濃湯。



布根地紅酒厚牛排NT$790
是芭樂點的牛排,也是服務人員推薦的店內招牌,厚實的牛排看來很美味,不過泰咪不吃牛,無法敍述牛排到底好吃與否,但這整塊牛排,我們家的芭樂小姐大概只吃了四分之一,剩下的四分之三我打包回去給我家狗吃了(真是便宜了阿Bo

她說醬汁的味道多吃幾口會覺得膩,也不知道是這位曾在高級餐廳當過主管的大小姐對吃比我還挑剔,還是她最近交了發達的朋友,一天到晚嚐五星飯店的餐廳料理,所以對盛鑫的這道牛排可說是興致缺缺(反而麵包比較吸引她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NT$690
是另一道餐廳的推薦餐點,好大一塊的豬腳,送上來一度還擔心不知從何下手,還好服務人員親切的尋問是否需要幫忙?於是這分割的工作就交給了服務人員。


再來一張。
這表皮焦黃的豬腳皮,處理得非常好,吃起來很酥脆,還有豬油香,豬腳下墊著的是吃豬腳一定會搭配的酸菜,再沾上一旁的黃芥末,真的十分好吃。不過這油油的豬腳還是無法完全的順利下肚,吃了半隻的份量就開始覺得膩口,忍不住又想去拿兩盤蔬菜來去油。



甜點好里加在不是奶酪~
其實一開始是送來奶酪,不過我們還是尋問了是否有其他甜品可選擇,服務人員才換了這份冰淇淋甜點來。


Hot Coffee


美美的盤子盛裝著水果,是我們的最後一道餐點。


最後是….打包回家給狗吃的牛排….

這一次的盛鑫晚餐行,感受到了盛鑫餐廳優雅的用餐環境、親切的服務態度,而餐點方面,就我個人感覺,大至都算在水準之上!只是沒有讓咱們壽星盡興的飽餐一頓泰咪覺得很抱歉咧~ 生日的邀約,不但Delay還沒讓人滿意
不過…以咱們17年的交情,妳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啦厚? 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啦~

天母盛鑫餐飲-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729號1樓
電話:(02)2836-3588
官網:http://gilley.network.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