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東區。鍋大王 精緻火鍋吃到飽


前陣子PO了篇馬辣的食記,透露了泰咪愛吃辣的秘密(其實這也不是啥秘密,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隔天,人妻楊阿雯丟了訊息問我:妳這麼愛吃辣,怎麼從沒見妳找過我吃麻辣鍋? 我也超愛吃的耶~

於是,麻辣鍋的話題一打開,就這樣停不下來了,來來回回的文字一直繞著麻辣鍋打轉,一頭是聊到肚子咕嚕咕嚕叫,一邊則是口水直直流。好啦~好啦~擇期不如撞日,我看就今天晚上一起去吃麻辣鍋吧? 她說。
不過礙於當時我晚上的課還沒有結束,所以那晚並沒有成行,而是直接把這頓麻辣鍋之約延到下一週。


這次相約一起共享的麻辣鍋是楊阿雯帶路的,位在東區的鍋大王。
熱鬧的東區美食林立,應該也算是麻辣鍋店的一級戰區了吧~我對麻辣鍋的要求其實不高,只要食材新鮮,我就覺得OK  嚐過了幾家有名氣的麻辣鍋店,個人覺得吃起來好像也都差不了太多,沒有很強烈的差異性。


鍋大王整體環境給人感覺是簡單舒服的,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周詳,不時會主動來尋問是否須要加湯加鴨血,並且定時的會來清理桌面。

他們的肉品也和馬辣一樣是採單點吃到飽的方式,不讓顧客自己夾,比較可以有效降低過剩浪費的事發生,肉也較能維持新鮮度。不過就肉的精緻度而言,我覺得馬辣略勝一籌(為啥一直拿馬辣來比較? 因為前幾天才剛吃過馬辣嘛~)


鍋大王提供的吃到飽冰淇淋品牌是明治和我沒聽過的Dairy King,各有十種口味,算是很大方又多樣化,明治冰淇淋是日系冰品的知名品牌,但十種口味就獨缺我最愛的芒果,真討厭~

這頓晚餐的照片拍得很少,實在是因為泰咪在眾目睽睽的室內環境下還是沒辦法自在的拍照,尤其是楊阿雯看到我搬出的相機,還很誇張的說,你也太專業了吧~吃飯還帶這麼大台相機來喔~ 害我又一整個不好意思了起來,隨便拍了幾張,就把它收起來專心吃飯囉!

鍋大王的晚餐是NT$369加10% service charge,算是一般般的合理價,不過健忘的泰咪竟然沒帶錢就來吃飯了,哈哈哈

偏偏鍋大王還不提供刷卡服務(沒想到在大台北地區還有這麼大間卻不提供刷卡的餐廳喔?)所以楊阿雯就莫名奇妙的請我吃了一頓。

昨天,兩個人又開始流口水的討論起食物,話題又從麻辣鍋開始,延續到燒肉,看來咱們下次再吃飯的時間應該不遠了,記得不要帶錢來,換我請妳囉!

鍋大王 精緻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02)2776-3680
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厚~~~怎麼照片這麼少捏~~幹嘛不好意思拍
    我還以為是你不想拍咧!害我那天想叫你拍,都不好意思開口
    我請又怎麼樣,那是因為那是你啊!你又不是我認識的那個“誰”
    所以請你剛剛好而以啦!畢竟以前在工作上也受你家大獅子的照顧啊!
    這也算是一種回報他的方式嘍!而且付錢不是重點,重點是開心就好~~~
    不過我現在最要緊的是…燒肉每晚都和周公來找我~~
    連做夢都在流口水~~想吃了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