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摩鐵》大直。莎多堡奇幻旅館-漫步在雲端


佇立在大直的莎多堡,有著古堡造型的建築外觀,搭配著一旁美麗華百貨的大摩天輪,讓這裡感覺好似台北市的一座童話城堡,今天我們再次開著車,準備要進古堡探險啦!

莎多堡除了建築本身極具特色,裡面的主題套房更是要住客們暫時跳脫現實世界,進入一個屬於自己的奇幻旅程,各種房型設計,關於童話故事、電影情節、卡通世界等應有盡有,即便是坪數小而美的房型,也能讓人大開眼界。


今天體驗的房型,有著和古堡外牆一樣的土棕色,整體的造型設計個人覺得是和莎多堡外的風格最俱一致性的。

房間內有葡萄藤蔓的天花板、石板牆、釀酒桶、酒莊的風景圖片,再再要讓人憶起Keanu Reeves多年前的一部電影-漫步在雲端。


雖然是要讓人暫時跳脫現實走進電影場景裡頭當當男女主角,不過先進的設備還是得要有的,必竟頭頂的葡萄是假的不能摘,牆上的釀酒桶裡也沒有酒,欣賞完房裡的佈置後,還是會回歸現實的世界享受科技帶來的聲光效果,就是看電視啦!


石板上掛著假的鍛造窗。


Welcome to 莎多堡的酒莊^^

 


原本應該是有源源不絕的水向下傾倒,象徵啤酒桶倒出酒來,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下乾涸的酒桶插在一根透明管子上,它壞了。(我們有填意見表反應,一向是很愛管閒事的消費者)


角落的美麗造景,花朵會不斷的變換顏色。


多功能合一的遙控器,一指搞定房間裡的所有關開,很方便。


永遠不怕你吃,吃了也不會再收錢的點心飲料。


兩瓶礦泉水和飲料也是摩鐵的飲品基本配備。


雙邊都有出口的浴室,走道動線的寬度不大,但為了能讓衛浴設施的使用空間能更寬敞,在這樣小坪數的房間裡還能接受。


方方正正的廁所,空間雖然小,但使用上倒沒什麼不便。


房間坪數不大,但浴缸倒是滿大滿豪華的,按摩浴缸還設置了兩塊可供人半躺著的黑色頭墊,只是….方向是不是弄反了,躺在那裡就看不到電視啦?


淋浴室,除了有基本的淋浴設備外,還有SPA的衝柱及蒸氣功能,輕輕鬆鬆就可來場三溫暖。


備品籃,就擺在浴缸旁。


洗手檯面,大方鏡裡還有設計一個小螢幕,是莎多堡的特色之一,小螢幕大多用來撥放莎多堡的所有房型介紹以及一些媒體報導,很有特色而且也達到廣告宣傳的效益。


洗手檯上的古堡備品盒,盒子外殼就是莎多堡的建築外型。


裡頭放滿了各式清潔沐浴備品。


介紹完房內,房門外的古堡還有個有趣的小地方一定要提一下。
城堡內還有很盡責在站崗的盔甲武士,就連車道進出口,要擋車子的柵欄也是盔甲武士的工作喔,只要繳了錢或繳回房卡,武士就會舉起手中長長的兵器放行,是不是很酷呢^^

莎多堡奇幻旅館

地址:北市內湖區敬業二路75號
電話:(02)8502-7585
官網:
http://www.sato-castle.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也是愛管閒事的消費者
    不過….填了N張意見表
    有誠意回覆的並不多….
    ALEX都會笑我雞婆填心酸的@@”
    版主回覆:(10/19/2010 00:47:00)
    真的…不過有填有機會拉~
    真的有心想好好經營的業者就該重視這張意見表,每一張都是顧客真實的反應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