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 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旅遊:台中2天1夜
住宿:水月休閒旅館
行程:【Day1】水晶義大利麵工坊(Lunch)


又是一趟工作夾雜著玩樂的行程,大獅子說連著兩天在台中都得到現場去,要泰咪乾脆安排一下住宿,順便把口袋餐廳翻出來挑選一下,準備下台中囉!雖然又是一趟臨時起議的行程,不過要在大台中排個兩天一夜是小Case,唯一擔心的只有訂不到位這件事,偏偏獅子的工作時間起迄很難有個確切點,只能暫時訂好隔天的午餐和住宿。

這是下台中第一間用餐的地方,雖然有事先訂位,不過很不幸的還是沒訂到熱門的南瓜座(聽說這天是平日耶)在電話中問服務生可否指定座位,得到的答案是肯定時,興高采烈的說出我想要的位子,只換來一句:抱歉…這位子已經被訂走了….



從雜誌上看到的餐廳介紹,記得當時一翻到雜誌時,一整個失心瘋,因為雜誌把餐廳拍得既豪華又夢幻,害得泰咪又抓住大獅子狂嚷嚷,我要去我要去,台中真的太得我心了,不論是餐廳還是摩鐵每次都讓我嘆為觀止。


Crystal位在台中勤美誠品附近的某大樓一二樓,店裡這塊大大的鏡面Crystal招牌正閃閃發亮著在迎接客人上門。


吧檯上備用的彩色吸管像艷麗的花束般,也裝點了檯面、活潑氣氛。


一樓的紫色沙發座。
走進餐廳才發覺,其實店內空間並不如想像中來的大,原先還以為是台中常見那種大規模餐廳呢!實際上並不是,天花板低低的沒有挑高,整個感覺比預期中要來得小巧,不過一樓這兩組座位還挺有質感。


餐廳一共有兩層樓,要通往樓梯前的一塊小空間做了這樣的擺設,滿足女生愛拍照的慾望,我想,到這裡用餐的人應該都會拿這個區域當背景,坐在這拍張照吧(因為我也有,呵)


樓梯間,有漂亮的吊燈。


二樓的座位區,根本空盪盪啊~因為是平日,而且還沒到用餐時間,所以餐廳很空(那到底是誰在跟我搶南瓜座?)

不過餐廳裡除了幾個熱門的特殊座位外,其他的位子也都舒適好坐,雖然我沒有搶到南瓜馬車,但其實在客人來之前,這裡的幾個特別位子都被我坐了一輪,服務生應該有在旁邊偷笑厚!


靠牆的沙發座都好像獨立的包廂,設計間隔的牆把每個位子都區分開來。


雙人的沙發位子也是一樣很有獨立感,適合年輕小情侶來一場小約會的用餐,不過那天中午卻也發現有兩個大男人坐在這裡吃飯的,畫面看來頗怪!


靠窗的長沙發座位。


我們後來坐的位子在這個區塊。
當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一抵達餐廳時服務生就將我們帶位到熱門的南瓜座,我們倆一臉狐疑,不是說那位子有人訂了嗎?只見服務生匆忙的與一樓櫃檯確認,又再次問我們訂位人貴姓?是不是訂兩人?我們點點頭,於是就莫名奇妙的跟我們說確認沒錯,可以上座了,我們也將錯就錯,反正~本來就想坐,哈! 坐上南瓜馬車喝了幾口水,拍了好幾張照,正準備打開Menu點餐時,服務生又匆匆走來跟我們點頭賠不是的說弄錯了,於是我們就移駕到一旁啦,還好,馬車還是有坐到,而且該拍的也拍了


就是這個只坐了十分鐘的南瓜車,一直都是餐廳裡最受歡迎的位子,原因無他,造型特殊,當然就吸引人囉~


還有馬車座位,也是受歡迎的位子之一。


當初在雜誌上看到時驚為天人的夢幻座位,只能說雜誌的拍照技巧太好,評語的用字淺詞也太美妙了,據說紫色的絨質進口沙發要價不斐,不過就現場實際看來又比我在雜誌上看到的有落差,又聽說這裡是浪漫且受歡迎的求婚桌,但個人覺得要我坐在這吃飯實在是浪漫不起來,因為它的地理位置很怪,卡在路中央還架高,雖然刻意佈置的很唯美,但….我還是覺得很沒fu,大概只適合愛走高調路線的人,吃飯想被大家觀看的才適合吧!


求婚桌近拍。


這裡的服務人員制服很俏皮,彷彿來到女僕店。服務生親切又大方,給妳一顆星!


餐廳Menu。


兩個人都點套餐。套餐濃湯香濃好喝,還不賴。


大蒜麵包烤得酥香。


北印度咖哩雞肉義大利麵NT$269
創意口味的義大利麵,湯汁不是濃郁型的,所以沒有特別偏愛,不過獅子說以二百多塊的套餐來說算是可接受的程度。


焗烤什錦海鮮飯套餐NT$240
點焗烤的餐點比較不容易踩雷,起司厚厚的一層送進烤箱烤熱了,拔絲的口感,不管覆蓋著的是麵或是飯都很好吃,海鮮給的配料也都算紮實,所以還不錯!


餐後甜點咖啡凍,也要來個心型,兩盤擺在一起心心相印一下吧!


我的餐後飲品來杯熱紅茶潤潤胃。


柳橙汁。大獅子看著果汁表面浮有很多果粒,跟我說:是鮮榨的喔~你最愛的! 泰咪吸了一口接著說:騙人的果粒,它明明不是鮮榨的(推回去)大獅子:是喔,我怎麼喝不出來?妳怎麼那麼難搞

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
電話:(04)2302-9792
營業時間:11:00-22:00(平日) / 11:00-24:00(假日五六)
Blog:http://www.wretch.cc/blog/CrystalTWTC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1.造型特殊難怪很多人搶!!
    2.紫色的位置很浪漫,不過路中央就~噗!!
    3.兩個大男生去那邊,跟粉色系的位置是不太搭配XD
    如果是兩個壯漢的話~(爆)
    版主回覆:(10/11/2010 23:30:00)
    對啊,南瓜馬車很難坐到,要挑對時間。求婚桌很卡,我不喜番,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一家口愛的店啦~少女系的,哈

  2. 嗨—–你的無名很精彩喲
    版主回覆:(04/17/2011 17:16:00)
    哈囉,謝謝妳的讚美~
    歡迎常來喔!

  3. 好棒好美的南瓜馬車座椅~~
    版主回覆:(04/27/2011 20:08:00)
    是啊~想當灰姑娘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