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文》君品酒店 – Le Bar吧! 泰式活龍蝦火鍋


去過君品幾次,竟沒發現六樓還有個露天酒吧「La Bar」,原來是今年五月才開幕的呢!這回應君品酒店公關部的邀請,到La Bar品嚐活龍蝦火鍋,初聞這個消息超開心的啊!還有什麼時候比這個季節去吃火鍋還適合呢?而且還是去君品吃火鍋,並且還是吃龍蝦火鍋(轉圈圈~轉圈圈~)。


依約來到六樓,這回不是去 Le Thé ,也不是雲軒,而是轉個彎來到布幔垂掛在門口的La Bar。



走出六樓的露台,佈置得像個小花園,與台北車站相對望。


入口處的走道,建在水池上,與Bar做出空間的區隔。


石雕的看門狗,姿態優雅。


氣派的吧檯。


君品還滿懂得利用空間的,即便是建築邊邊角角的露台也沒讓它閒著,設計了酒吧,雖沒有室內空間的古典浪漫,倒也是十足氣派。


吧檯再延伸下來,則搭了幾座白色的蓬架,就像經常看到戶外婚禮會出現的白蓬,這裡也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蓬架底下,桌椅整齊的排放著,活動式的布幕,下雨或天冷風大時可以拉上。


就座囉!餐具早已備齊等著我們入座。


「泰式活龍蝦火鍋」每人NT$1,200+10% (兩人開鍋)
La Bar所供應的火鍋,是由泰籍廚師所掌廚,備有兩款湯頭『泰式酸辣湯』及『泰式咖哩湯』讓顧客做選擇,我們挑的是口感較為濃郁豐厚的咖哩湯頭,一端上桌的那股咖哩香,已讓泰咪和大獅子垂涎。


火鍋料陸續上桌。
來Le Bar吃火鍋,只要選擇火鍋湯頭即可,其餘火鍋料配菜都會由飯店主動提供。


沾醬和佐料有生辣椒、蒜、香菜和泰式辣醬,隨喜搭配。


新鮮手工蝦丸,吃得到剁小塊的蝦肉。


花枝丸,丟進高湯裡吸附咖哩湯汁,除了有花枝的鮮甜又多了咖哩香,非常好吃。


手工甜不辣。


土雞雞胸肉。
一向不怎麼愛吃雞胸肉的泰咪,完全被這道雞胸肉給收買了,剛開始從服務人員口中聽到是雞胸肉時,一直沒提起興趣夾它,是大獅子率先涮了兩塊嚐鮮,露出一臉驚奇的表情跟我說:「這一點都不像雞胸肉耶!好嫩喔」泰咪剛開始還一臉孤疑的表情,以為他只是想哄騙我吃肉罷了,直到我還帶著質疑的態度品嚐第一口肉時,才徹底相信大獅子說的〝都是真的〞,怎麼會有這麼軟嫩的雞胸肉啊,也太~~~美味了吧!


接著登場的是超大盤的菜盤,大概是平常吃涮涮鍋的二~三倍大,陣仗驚人,兩人都同時發出了哇噢~的驚呼聲,然後暗自在心底盤算著要不要再call朋友來幫忙吃,因為我們肯定是吃不完啊…


主要肉品有極黑豬梅花肉、安格斯無骨牛肉可選,而且是無限量供應,吃不夠可以續點。泰咪原本就不吃牛,大獅子近來也戒牛,所以兩個人都點梅花豬,再加上單一份肉的份量其實就很多,根本不可能有續加肉的機會,雖然他們的肉很好吃,完全沒有一丁點的豬腥味,在咖哩湯裡涮熟後直接送入口,嚼得一口滑嫩的咖哩豬肉香,但對我們天這種天生是吃到飽的賠錢貨來說沒輒,想加點也沒那個胃可裝。



進口波士頓龍蝦,一人半隻。
大獅子好奇的問那如果是三個人來用餐是給一隻半嗎?服務生頓了幾秒(心裡大概覺得我們是來找碴的吧@@)

我覺得一個人半隻的份量很剛好,可以很過癮吃到大塊的龍蝦肉,卻不會因為吃了一整隻的龍蝦而佔掉太多胃空間,導致浪費掉其他食物。


原本以為活龍蝦是會見到龍蝦的活體有點害怕,還好龍蝦是現宰的沒錯,但端到客人面前是已經處理好的囉!看得到蝦殼內的肉質顏色相當粉嫩漂亮。


龍蝦下鍋煮~~~整鍋湯已經被咱們熬得濃稠了。
要再次大大的誇獎這泰式咖哩湯頭,真的好喝得無法形容,沒機會試嚐另一種泰式酸辣湯,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也像咖哩湯這麼棒,我只知道嚐過的咖哩湯超激推,雖然消費一人NT$1,200不是挺便宜,但絕對值得!


龍蝦被煮得紅通通了。

 


鮮美蝦肉,泰咪豪爽的大口吃。


聞到咖哩香了嗎?我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呵
原本以為冬天坐在戶外用餐會受涼呢!誰知道根本是多慮了,兩個人吃火鍋吃得全身暖呼呼,不停摸著圓滾滾的肚子說好飽好飽,但因為太好吃了,另一隻手還是忙碌的在涮料,嘴裡還是嚼個不停,真是矛盾,只怪Le Bar的火鍋太誘人。


吃得好飽好撐,最後,點一杯奇異果汁來清清口。

兩個人最後的戰績是剩下半盤肉和半盤菜,想把它們吃完的決心還是宣告挑戰失敗,每人一千二的火鍋威力果然驚人,不管是份量或是美味度,真的都超乎想像。寒流一波接著一波來,很推薦大家Le Bar的泰式活龍蝦火鍋,偶而犒賞自己一下品嚐看看高級火鍋,喜歡咖哩香的人一定要點一下他們的咖哩湯頭,吃看看就知道我的推薦是不是真心的了^_^

君品酒店 Le Bar吧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電話:(02) 2181 – 9999 轉Le Bar 吧
官網: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
    我也好愛吃火鍋^^吃了暖暖好幸福
    <新書我看完了,也跟大家分享~大家都很喜歡喔!>
    版主回覆:(12/31/2011 19:28:00)
    謝謝Claire推!
    君品的火鍋真的很美味喔~
    也謝謝Claire的新書分享文,我看見了!
    超開心^_^

  2. 我在旅展的時候也買了君品的餐券耶
    這個露臺我知道
    很像君品的漢堡派對都會辦在這裡
    泰式活龍蝦火鍋看起來好正點
    我好愛泰式料理和濃濃的湯頭(特務J最愛咖哩!)
    不過一個人$1200稍微高單價了點
    恐怕得要再來一個大節日才能考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