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咖啡》新店。LA VILLA WULAI 山水風景相隨


這天,天氣好好,和大獅子處理完家裡的事回程時,決定要小小偷個閒好好享受一下難得的好天氣,於是車子往烏來的方向奔馳前進。烏來,一直有台北後花園之稱,就像陽明山一樣,雖然身處於繁華的台北城市之中,但因為地理環境的關係,坐擁群山,大小支流匯聚的溪流與湖畔,造就了絕佳的自然美景與環境,是台北人想暫時拋開生活中喧囂擾攘的好去處,數十分鐘的車程距離,隨即由步調匆促的市區轉而進入一座大型的公園,腳步也自然的跟著放慢了。

山裡,除了有許許多多的溫泉會館提供泡湯住宿之外,其實還有幾間評價不錯的景觀餐廳位在當中,LA VILLA就是其中之一。


沿著新鳥路走,到廣興橋右轉過橋後就抵達LA VILLA優雅的座落於這片靜逸的住宅社區中。

三層樓洋房改建成餐廳的LA VILLA,俐落線條與內斂的灰,為大樹所環繞,低調的與綠葉為伴,一絲一毫也不願搶走自然美景的風采,只是靜默的陪伴。



兩個人緩步走進室內,空間裡皆是與人貼近的大地色系,磚牆、木質吧檯,感覺好舒服,工作人員整齊劃一的穿著同一款格子襯衫,顯現出一種專業。



下午人不多,安安靜靜的氣氛似乎更貼近周圍的環境。

罕見的三人座,讓三人成行的朋友不用再跟別人搶三加一的座位了。


布質的厚墊,不論是背靠著的或是坐著都舒適。


美麗的攝影作品伴隨著音響傳出的輕快音樂,和家人朋友一起,就是一場愉快的饗宴。

多人的聚會長桌,空間非常的寬敞。


戶外有餐廳的造景水池,與湖畔的水相應著。三層樓的LA VILLA,除了一樓的室內室外餐廳外,二、三樓還有提供宴會包場的服務,所以欲前往的人在出發前務必先上官網或電話尋問一下當日是否有包場活動,有時候客人一包就是一整棟,當天就不對外營業囉,這點得留意,以免白跑一趟。


下午,陽光普照,光線耀眼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來了,不過因為天氣不太熱,我們還是選擇屋外的位子,因為剛剛說了,是來享受好天氣的嘛!

山明水秀好風光,天氣好的話,戶外的座位絕對比室內搶手。


都是為了這幅美麗的山景畫。


倚著腳下的燕子湖,陽光很曬,還是甘之如貽。


不過,我也愛樹蔭下乘涼看書的感覺,好享受啊~~~

LA VILLA連Menu也是木頭的質感。


餐前香蒜麵包,小小一塊,蒜香奶油香兼具。


主餐加NT$100附麵包、湯、甜點和飲料。
蘑菇洋蔥湯,也一直是我愛喝的濃湯系列之一,有菇類的鮮香氣味與濃滑的口感,好喝。


起司奶油培根蛋麵NT$280
奶油醬濃稠的義大利麵,搭著份量不少的培根肉塊與乾培根一起再撒上起司粉,看起來就豐富了。若是以景觀餐廳的標準來衡量,LA VILLA已經是超出預期,不論是餐點價格和餐點品質都具有一定的水準。


甜點 – 提拉米蘇,是蛋糕界不敗的精典款,柔滑的慕絲與蛋糕和苦甜的巧克力粉勾勒出甜美的幸福甜點。



香蕉巧克力鬆餅NT$180
想來點不一樣的,所以點香蕉巧克力,可是有看Blog都知道我其實不愛吃香蕉,所以盤子上一條切對半的完整香蕉就交給大獅子處理了,我只負責巧克力冰淇林和鬆餅。冰淇淋好吃,巧克力味濃,不過我味蕾沒那麼敏感,沒吃出是什麼牌子,搭配鬆餅吃很對味,而鬆餅本身也另外附了一碟蜂蜜醬,可以一餅兩吃。


咖啡奶昔NT$170
應該看得出來某人很愛喝奶昔….因為愛喝,所以很少有挑剔的,奶昔夠香,口感濃郁又稠密,還有一股咖啡香,Perfect!



附餐飲料熱咖啡。
雖然是附餐飲料,仍費心的拉花,拉了一顆漂亮的心。

一下午的好天氣,一片美麗的風景,佐一頓美味午茶,換一天悠閒自在的好心情。

LA VILLA WULAI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電話:(02) 2666 – 8000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平日) / 11:00 – 00:00 (假日)
官網:http://www.lavilla-wulai.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久沒出外踏青了
    烏來也好一陣子沒去了
    天空步道朝聖的照片恐怕要暗無天日囉
    這間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是景觀餐廳耶
    我會把它當作私人住宅
    但是風景真的很棒^^
    版主回覆:(10/18/2011 09:48:00)
    娜兒之前也踏了好一陣子的青了^^
    希望你趕快忙完,回來寫寫長草的blog囉!
    LA VILLA環境很好,
    真的是依山傍水呢!

  2. 推~
    這間我看過格友分享,真得很不錯耶!
    我也好愛喝奶昔耶^^
    版主回覆:(10/18/2011 09:48:00)
    下次可以帶兒子去走走,
    喝喝你愛的奶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