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過節》2007 耶誕

年都過完了還在寫耶誕節,氣氛好像不太對,放年假這幾天,已經努力的出清庫存,不過龜速的我做事總是慢吞吞,以前沒有Blog的時候,總是把時間花在沖洗出來的照片上,剪剪貼貼的把照片一張張放進自黏相簿裡,自從開始寫Blog,那堆沖洗出來的照片更是完完全全被冷落,2006年一整年份的照片還高高的堆疊在角落,2007年連沖洗都沒沖洗,想做的事太多,能完成的卻少之又少啊~

因為耶誕節仍是我最喜歡的節日,還是不想就這樣草率的把它跳過,2007的耶誕節行程雖然又是一場脫序的行程,但整理說來還是開心的啦。


 
再輕的禮物也要為它穿上美美的外衣,沒有包裝就不像禮物,是我一直以來很沒有道理的堅持,不過大獅子好像每次看到包裝如此精美的禮物都很有壓力,哈哈~

 
最後再將禮物穿上美美的外套就大功告成。

 
耶誕節新加入的フモフモ成員,以及陸續追加中的卡片是大獅子的小小心意。

 
還去買了Mr.Donut耶誕節限定的甜甜圈來湊熱鬧。

 
一起去坐貓空纜車,吃晚餐,還去看了這棵大大的耶誕樹。

 
商人腦筋動得特別快,也讓我們意外有跟這棵大大耶誕樹留念的機會,很漂亮的一張卡片,很喜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