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南崁。李‧西餐廳

 
到底是〝李西〞餐廳,還是〝李〞西餐廳?
位在桃園縣蘆竹鄉的餐廳,會有機會來到這,是因為到當地幫大獅子的麻吉一點小忙所換來的一頓美味,朋友大力的推薦,說他們的東西很好吃,專程帶我們前往。

一直到餐廳門前,我還是嗅不出它到底有什麼特別,裝潢也沒特別美,連招牌都沒有呢,是很容易不小心就晃過去的一家店。 

 
門口的耶誕樹。
回來後在網路上才發現,這家餐廳原來在網路上可是小有名氣,雖然沒有招牌,也已經經營十幾年的時間,連蘋果日報也曾經採訪過喔!

 
餐廳一樓的部份。
進入餐廳後,我們被安排靠近門口的位子,樓上也有位子,不過我沒特別上去參觀。
 

 
餐廳離機場近,又加上食材美味,常有外籍機師和空服員光臨餐廳,品嚐美食。 

 
聽說他們的甜點也很受歡迎。 

 
西班牙海鮮飯NT$280
餐還沒端上桌,香味就撲鼻而來了,海鮮的料很紮實,重點是米飯把海鮮的鮮甜都吸收入味了,非常好吃,果然名不虛傳。
 

 
鮭魚奶油麵NT$280
麵都還沒送入口呢,大獅子就說,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奶油白醬濃稠卻不膩口,麵的軟硬適中,也是好吃。

沒想到我們能因為這意外的一餐而又發現一間好店,我們當天點的餐,還不算是餐廳的招牌呢,就已經那麼好吃。雖然離台北有點遠,不過有時間還是願意再去吃吃其他料理喔~

李‧西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電話:03-352-73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票選好吃甜食!免費抽桃園在地美食!
    百餘家桃園超好吃甜品好店邀您來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食在好味到累積了百餘間店家參與活動
    現在就等著各位美食達人前來投票,選出入圍店家!
    只要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獎獲得桃園金蘭醬油禮盒、郭元益糕餅禮盒與桃園縣日光大稻禮好禮!
    真的是有吃有玩又看頭!不要錯過快到:www.greatfood.tw參與投票!
    第三屆桃園金牌好店網路人氣投票期限10/08(五) – 10/22(五)
    投票連結:www.greatfood.tw

  2. 也是在附近之餐廳:
    甲大鴻港式飲茶
    電話:03-322-2379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吉林路10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備有停車場、消費須另加10%服務費、可刷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