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口瘋食客in 上菜 dish dish


﹝感謝泰瑞提供團體照一枚﹞

12月,泰咪的耶誕活動算是不少,沒想到,網路史上超大的天團 – 大口瘋食客也來湊一腳,兩個月一次的美食聚活動也剛好辦在十二月,順應著耶誕節的到來,此次活動也很有耶誕氣氛,高呼著大口聖誕瘋,要部落客們一起瘋耶誕。

自從有這個大口瘋食客的活動以來,聽說是每每在創紀錄,活動的參與人數是每辦一次就飆新高,陣仗一次比一次還大,而團體的成員遍佈全省,有幾個還不辭辛勞的遠從中南部北上來參加,真的是太佩服了!不過老實說,這是泰咪參與大口瘋食客的初體驗,除了上一回一起去苗栗高地農場的幾個是熟面孔外,大部份的部落客我都不認識,噗~~~ 不擅長拉豬屎&交際應酬的泰咪也因為這樣硬是拉了好友Lena作陪,Lena算是我的好友圈裡面跟我屬性比較相同,都有在認真寫Blog的啦~所以找她來是最適合不過了。


本次的活動地點在上菜dish dish餐廳,是藝人團體-麻吉當中的一位成員Don P 開的,餐廳做的是和洋料理,就是以和風料理作為主軸,融入西方料理做搭配的創意料理,整間店的風格就像是一家夜店Lounge Bar,就算是大白天的,店裡還是暗的跟什麼鬼似的。

大中午的整間餐廳就被瘋食客給包下來,真是太酷了~ 泰咪這個心機鬼,知道等會兒要拍菜,自己的單眼又沒閃燈,所以趕快拉著Lena去挑個窗邊的明亮座位坐下來,先坐先贏就對了。

餐廳裡每個角落的座位都很有氣氛。

只要是窗邊的位子都被外套和包包佔領了。

這裡有一間獨立的小包廂,不過那天沒人坐。

部落客們就這樣散落在餐廳的各個角落。

不過這個活動可不是隨隨便便來著的,我們的活動還有排Rundown,每個參加的部落客來到餐廳入口處,必須先向小臻&MIKA繳交報名費NT$350以及活動要用的200元交換禮物,領取聖誕紅帽一頂,另外要登記抽獎的號碼,程序還挺多的。

而主持人看參與的部落客都到齊之後,便開始集合眾家部落客,因為活動要開始囉~ 首先登場的就是部落客-佑庭的魔術表演,發現很多部落客都很有才華,把大家聚一聚就什麼表演都有得看了。雖然明知道魔術都是騙人的,知道魔術背後的真相之後就會發覺實在是很沒什麼,不過每次看魔術表演時還是會忍不住的驚呼連連,怎麼會這麼神奇啊~佑庭的表演當然很精采,得到現場如雷的掌聲

 


接下來是過程十分攏長的部落客簡介,一開始主持人Darren要求每位部落客必須到台前,配合著投影片撥放的Blog做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家的Lena沒多久就被點名上台了,害她一整個害羞又僵硬,沒想到整個自我介紹進行不到幾位就因為擔心活動時間會拖得太長太久而作罷,改由主持人唱名,主持人簡單介紹帶過即可。

 


本次的活動還有很多熱心的贊助廠商,還有好幾位親臨現場,帶來很多免費的試吃產品提供給現場的部落客們。

除了現場試吃外,還有部份是提供給活動作為耶誕節的抽獎禮物,每個人離開餐廳時都是大袋小袋的離開,有吃又有拿。

這是泰咪抽到的炸醬麵,據現場人士的說法,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双人徐是炸醬麵界的香奈兒!!
我這個俗咔就是沒吃過,本來還很高興抽到它,想說晚上就要解決它,結果晚上是到大獅子家作客,獅媽早早就準備好火鍋,大獅子還自作聰明的說拿出來放到火鍋裡煮一煮再加醬就可以吃了,沒想到我一拿出來….就被獅媽收進去冰箱說,都煮好火鍋了幹嘛還吃這個? ㄜ啊….我的双人徐….最後我還是沒吃到它….. 我依然是俗咔…..


後續進行的交換禮物,我抽到的是台中部落客帶上來的太陽餅……. 泰咪沒禮貎,沒有找主人拍照

這個….是Lena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啦,一系列的護手霜,要讓我手嫩很久就對了。

 


活動進行的同時也一邊準備吃午餐,大家等很久,超餓的啦!

生魚片沙拉。

涼麵盤?
說真的,雖然我很認真的把菜單也拍下來了,但這種創意料理有時候實在是很難辨認,也不容易把菜跟菜名對上,當天我們吃的時候也是這樣,每上一道就互相問說這道是哪道? 像圖片這一道跟深海珊湖那一道我不知道是不是有換菜還是什麼,總之對不太上,如有錯誤歡迎指正囉!


我無緣品嚐的生牛肉沙拉,聽說很不錯~

胡麻雞絲,胡麻的香味很重,還滿好吃的。

綜合捲壽司。

就是這一道不確定的深海珊湖…

 


椒麻芙蓉豆腐。


松阪豬。
泰咪一直很喜歡松阪豬肉的口感,肉質很Q很有彈性,肉在嘴裡越咀嚼越香,搭配的醬料更有加分的效果喔!

 


紫蘇蝦餅。

什錦燒。就是大阪燒,麵皮上層的柴魚會不斷的飄動像在跳舞~

釡燒飯,味道偏淡。

 


牛奶味噌湯,創意料理的口味,吃不太習慣,再加上是泰咪不愛的牛奶….所以,我只喝了”一口”。

 


這一次的活動最後當然是圓滿的落幕,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的規劃本次活動,才能讓大家玩得這麼盡興,泰咪也要感謝那天同桌一起吃飯的格友,除了我的好友Lena之外還有桃子鴨鴨Nancy,每個人都活潑又熱情,才能讓這頓飯是笑聲不斷啦~ 下一回的大口瘋食客活動主辦人在台中,所以我想我是沒辦法大家同樂了,那就~~期待有緣再相會囉!

 

上菜dish dish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0號2樓
電話:(02)2768-1656
官網:
http://www.dishdish.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哇~~妳也參加格友活動啊??
    真的好多人喔!!!
    版主回覆:(01/29/2010 10:25:00)
    對啊…第一參加這麼多人的格友聚~

  2. 嘩~~(灑花
    恭喜泰咪生出來了!!ㄏㄏ…
    小臻最近忙到根本沒辦法搞Blog嚕xd
    版主回覆:(01/29/2010 10:30:00)
    YEAH~~ 寫完哩~~
    小臻最近忙什麼大事業啊??

  3. 看來大家都欠債欠不完了~~
    拍太多啦~哈
    版主回覆:(01/29/2010 10:31:00)
    欠一堆啊…不過我已經看得很開了,慢慢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