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鳯林。美好花生 煥然一新的美好

因為多年前的一趟環島,第一次認識美好花生,會再次和美好花生相遇,則是純屬巧合。這一次環島,並沒把美好花生列入行程,只是因為當日入住的地點在鳯林,開車經過時,眼尖的大獅子瞥到這棟新穎建築的門口,立有美好花生的看牌,便立刻問我:「這美好花生是我們之前買過的那個美好花生嗎?是搬家了還是開新店了呢?」趨於好奇,立刻將車子調頭,專程前往看個究竟。

 

原來,這真的是我們當年所買的那個美好花生,下一代接手後,給自家的品牌一個全新的營業空間,從建築到室內空間,費時兩年多完成。我們造訪的當時其實還不是完成品,算是在試賣階段(看門口立的那個手寫看板就能略知一二)。這個嶄新的空間和過去我們所到的那個民宅住家簡直天壤之別,光是外觀在這一帶就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沒細查還會誤以為是新開的民宿呢!

 

其實很開心看到美好花生有這麼一個又新又氣派的販售場所,在地的傳統家業能有下一代接手經營並著手行銷推廣,讓自家的產品能藉此被更多人所看見,何嘗不是件美好的事?

 

全新的美好花生,裡裡外外都寬敞舒適,要不是到的時候外頭正飄著小雨,不然還真想讓小孩在外頭嬉戲奔跑。一進到室內,看到櫥窗裡、架上有著熟悉的美好花生包裝在展示著。工作人員相當熱情的介紹著產品,並且告訴我們晚些時日來,待店裡正式營運後,可以坐在店內一邊品嚐花生湯一邊看窗外風景喔!哎~只怪我們來得太早,沒辦法享受喝碗熱熱花生湯的暖意(不過現在的美好花生早就正式營運,有花生湯可以喝囉!)

 

除了我們最熟悉的花生以外,還多了幾款和花生相關的新包裝、新產品。人都來了,想當然的,那個極愛吃花生的大獅子,鐵定又是打包了幾罐花生回家^^

 

這個非計劃中的行程,就在悠閒的步調中穿插而入,而美好花生也一如往常的美好,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也許就能如願的、不急不徐地坐在店內,喝碗花生湯,享受人生的片刻愜意。

 

美好花生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和路46-1號

電話:0933-528-448

官網:https://goodeatss.wordpress.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odeatssfan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