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小吃》蕭家肉圓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朗‧克徠爵
行程:【Day6】
深山亞都(早餐)觀海樓榕樹下米苔目利吉惡地→蕭家肉圓


再回到台東市區,呼~蕭家肉圓總算是開門了,這家聽說也是每逢假日必排隊的店,也許是平日再加上才剛開始營業的關係,倒是沒見到那樣的人潮,真是覺得慶幸,不過也陸續有人來打包外帶,以及三三兩兩的走進店內。平日這一帶也還滿好車的,我們很快就在店家附近順利停好車,過個馬路就到店內了。


有夠讚三個字瘋狂的出現在蕭家肉圓的各式招牌上,我們看到都笑了,這是個很勇敢也很冒險的做法,萬一不是那麼讚,起不是很糗^^


老闆本人看來倒不像自家的招牌這麼激進熱情,只是安靜認真的在幫客人盛起美味的肉圓。


蕭家肉圓的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才開始,結束的時間就是肉圓賣完之後,沒有明確的關店時間,所以想吃的話就趁早來囉!


店內賣的東西就是這麼單純,肉圓和湯,這樣也好,不用想太多,反正來這的主要目的是吃肉圓就對了~


肉圓一粒NT$35
看起來就很好吃,炸過的內圓表皮有一層薄薄的脆度,但整個皮又很Q,加上醬料,很好吃!


內饀不是馬虎的碎肉團,而是很實在的肉塊,大肉塊和Q皮都讓人嚼得很起勁,吃著吃著有一種想要再來一粒的衝動,要不是後頭還有別的小吃在等著我們,我真的會再叫一份!

蕭家肉圓

地址:台東市中華路1段177號
電話:(089) 327-316 / 0928390159
營業時間:14:00-賣完為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妳又害我晚餐想吃肉圓了啦~~~
    我大愛的白醬!!!
    為什麼台北都是粉紅醬~
    版主回覆:(07/23/2010 21:06:00)
    地方小吃還是要有點差異性才有地方特色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