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08 月

《花蓮民宿》後湖水月—水月湖Villa 花蓮豐濱的遺世秘境

《花蓮民宿》後湖水月—水月湖Villa 花蓮豐濱的遺世秘境
在來到後湖水月之前就已經看過很多網友分享這裡的美,等自己真的親自站在後湖水月時,除了有一種總算履行了一個願望的小小滿足感之外,其他的體會和感受,實在是很難仔細去形容,我只能說,後湖水月真的是很適合放空渡假的地方,這一趟環島能來這裡住上一晚,真的值得了。 其實剛抵達後湖水月時的天候狀況是滿糟的,雨大到根本沒辦法拍照,所以很多照片都是隔天一早才補拍的,但也因為有時晴有時雨的天氣才能讓我們同時欣賞到後湖...

《台東旅遊》成功。三仙台風景區 見識東台灣的跨海大橋

《台東旅遊》成功。三仙台風景區 見識東台灣的跨海大橋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後湖水月 行程:【Day7】朗。克徠爵(早餐)→桐花道→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金樽休憩區→三仙台 行程繼續往北走,來到台東最著名的風景區,而這也是我們在台東的最後一個行程了,帶著一股興奮又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這個讓我期盼很久的景點,因為早在上一次來台東玩的時候就有計劃要來,只可惜礙於時間關係最後沒能成行,這麼一壓就好幾年過去,總算等到今天,我們來了。

《台東旅遊》卑南。美麗的油桐花道

《台東旅遊》卑南。美麗的油桐花道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後湖水月 行程:【Day7】朗。克徠爵(早餐)→桐花道 早在前一天開車上山到民宿的這一路,就遇上了落花繽紛的桐花雨,心裡還想著民宿迎接我們的方式也太浪漫了吧^^ 大自然巧手落下的花雨,真的很讓人感動。我想這一處應該也是不為人知的賞桐秘境吧!山上人煙稀少,遇上桐花全盛開的時期,因為人為破壞的少,真的還滿壯觀的。

《台北美食》士林。咖啡弄

《台北美食》士林。咖啡弄
再熟悉不過的士林也開了一間在東區已火燒一段時間的咖啡弄,身為士林人竟然這麼後知後覺,是從別人的Blog裡才發現到它的蹤跡,當天一知道消息,立刻就想訂個晚餐時間來朝聖。 果然咖啡弄的火紅一路延燒到士林來,當天想要訂到位子的確是有困難,服務人員在話筒的一頭說著訂位已滿,正準備掛電話的同時,服務生又說餐廳會保留部份的位子給現場候位的客人,可以提早來現場等位。

《台東民宿》卑南。朗‧克徠爵 風車教堂(早餐)

《台東民宿》卑南。朗‧克徠爵 風車教堂(早餐)
旅遊:環島 9天8夜 住宿:後湖水月 行程:【Day7】朗。克徠爵(早餐) 在朗。克徠爵的一夜,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房裡,看看電視、上上網、泡泡澡,用最輕鬆的方式渡過(雖然有人其實也是一直在講電話)最重要的是,朗。克徠爵的夜很寧靜,讓我們舒舒服服又安靜的睡了一晚,神氣清爽的迎接我們在這裡的美好早晨。 一大早穿著拖鞋打開房門,就像剛從家裡的房間走出般的輕鬆自在,有和煦的陽光、清脆的鳥鳴以及管家道早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