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冰品》一心泡泡冰 仲夏夜。透心涼

旅遊:花蓮3天2夜
住宿:翰品酒店
行程:【Day1】花朵木Brunch璞石咖啡館芙芮莉翰品酒店(Check in)鳥踏石廣場公正包子/周家蒸餃一心泡泡冰


又是一家經過好幾次卻消費沒半次的店,是花蓮最具名氣的冰品店,泡泡冰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以前泰咪家樓下就有一家泡泡冰小店,那算是伴隨我成長的記憶,後來經營者年紀大了沒人接手,小店也跟著收攤。之後經常跟朋友到處玩到處跑,最愛的就是那每到假日總是萬頭鑽洞的基隆夜市泡泡冰,,最熱門的草莓和花生口味還會預先製作好幾杯,等著客人帶走。(我就是愛好這兩款口味的普羅大眾之一啊)

雖然泰咪和大多數人一樣愛吃冰,不管是甜滋滋的黑糖挫冰、泡泡冰、冰淇淋我都愛極了,不過因為天生體質性寒,婦科毛病老犯,多次被中醫師告誡要對冰忌口,如果我往後的人生不想要一直這麼折謄,那是唯一辦法,所以近幾年我已漸漸學乖,冰吃得越來越少,最近更是達到巔峰,大熱天我還是可以不畏酷暑,飲料都喝熱的@@

大獅子有時也會憐憫我這個小可憐,明明是很怕熱的傢伙,偏偏不能吃冰,所以…渡假嘛!偶而小小的偷懶,很胋心的問我想吃泡泡冰嗎?(其實根本是他自己很想吃)



來都來了,吃吧吃吧!我淺嚐幾口試試味道就好。


三角地帶的地面,兩邊都看得到它,藍白的亮眼招牌燈箱在夜空裡特別醒目。


雖然招牌主打泡泡冰,不過一心賣得冰品選項還真多,不只是泡泡冰,還有各式挫冰、冷飲、豆花,甚至連熱飲都有(不過饒了我別叫我在一心泡泡冰喝熱的吧!)

這裡的泡泡冰都是預先製作好放在冰櫃裡,再現點現挖,和往常我看到點了才開始製作的泡泡冰不大一樣,唯一相同的是,口味一樣很多,多達十幾種可以作選擇。


之前新聞吵得沸沸揚揚,店家裡相關的果醬類產品一定要掛牌保證一下,降低客人的疑慮。

 



是平日造訪的,生意很不錯!

 



任選兩種口味NT$30
我挑了草莓和百香果,同樣都是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因為不敢吃太多,所以兩人只點了一杯,泰咪開心的吃了好幾口,小小幾口就已大大的滿足!

一心泡泡冰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22號
電話:(03) 834 – 6179
營業時間:10:00 – 00:30 ( 4月-10月)
11:00 – 00:00 (11月 -3月)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好喜歡吃泡泡冰
    花生花豆~我永遠吃不膩^^
    有機會去花蓮,我也要去吃吃看
    版主回覆:(08/21/2012 17:18:00)
    謝謝Claire推!
    泡泡冰真的好好吃^^

  2. 哦~泰咪
    好久不見…
    看妳依然過著遊山玩水
    的好日子真是羨慕極啦…..
    改天來店裡聊聊天囉~
    想妳的阿寶 於K’s table
    版主回覆:(08/24/2012 10:29:00)
    Dear阿寶
    噢~真的好久不見了(都經過一個夏天了)
    店裡生意依然興隆吧!
    我等暑假過了再去K’s table找你,
    猜想K’s table在暑假期間應該是無時無刻爆滿吧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